支付宝小钱袋真的安全吗?小钱袋怎么用?

支付宝小钱袋是给孩子们的理财工具,但是,也有用户担心它的安全性,所以,它真的安全吗?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想知道的小伙伴不妨跟着来看看,相信大家了解后就能清楚的了解小钱袋了。

支付宝小钱袋真的安全吗?小钱袋怎么用?

小钱袋怎么用?

首先来说,小钱袋是支付宝这边推出的,所以,安全这方面肯定是可以放心的,其次,大家只要搜索小钱袋,然后就可以把钱转入里面存起来了。

当然,还有小伙伴问到怎么加好友?

1、首先在里面切换到下方的朋友的选项,然后会看到有个加号的图标。

2、随后会出现下拉会看到出现添加朋友,点击打开它。

3、然后还会开窗口,在里面可以直接搜或者号码等等,这样就能够找到友进行添加了。

4、如果没有目的,可以点下手机联系人,看看有多少开了支付宝,点击添加即可。

5、还可以通过让对方扫描维码或者是点开吱口令也是能够添加自己为友的。

除了上面的方法外,我们再跟大家提供几个加好友的手段:

1、通过群添加。可以在企鹅群里面的群搜功能中搜到目标群,比如搜"森林",就可以找到相关的群,然后就可以进群,在群里面保持活跃,会有很多人愿意和你成为朋友的。

2、通过联系人添加。在手机里面的联系人都能被识别到,在主界面点加号就可以添加联系人了为你的朋友,并且会自推可能认识的人。

3、通过贴吧添加。可以在百度贴吧找到支付宝贴吧,在贴吧里面保持活跃,这个时候也能找到很多可以加的朋友,毕竟保持活跃的人都是热心人,谁都愿意与他交朋友。

4、通过森林贴吧添加。可以在贴吧找到森林贴吧,在森林贴吧里面你能找到很多玩森林的朋友,互偷能量,另外也可以在庄园吧里面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5、通过已有的朋友互相推荐。相信有微信的大部分好友都有使用支付宝,只要在微信上跟好友说也加个好友,都能加的。

所以,其实,小钱袋是真的安全的,毕竟在支付宝里,如果不安全也没有敢信任支付宝了,如果是家长想替孩子存钱,可以用到小钱袋,也是特别方便的,如果小钱袋常年存钱,这样下来也是笔不小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