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封闭基金怎么看?如何进行挑选?

  支付宝上的基金是非常多的,其中一些基金的种类也是繁杂,很多的投资者就不是很清楚,其中支付宝封闭基金就是大家关注的一类基金,那怎么看呢?怎么挑选呢?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支付宝封闭基金怎么看?如何进行挑选?

  买它有什么要求吗?

  大家如果想要购买封闭基金,只需要把这些基金选好,然后直接付款就可以进行购买,在购买的页面有详细的说明,各位可以阅读后决定是否要买?买封闭基金并没有特殊的要求,只要平台开发大家就可以进行申购。

  收益是一天一结,因为每天的净值不同,定投的金额是固定的,但是买基金那天的净值不同,基金公司会按照当日净值计算您可买入的份额。但是已经买的基金份额就固定了,不会每天调整,变化的只是净值。举个例子,如果您在2000点1元买100份基金,到3000点,还是100份,但基金净值涨到1.5元,这样您的总资产就等于上涨50%。

  如何进行挑选?

  一、看评级,选5星的,可以挑选五星评级基金。而且五年和三年都评为五星的基金在未来胜率会更大些,把它们挑选出来,再做比较。

  二、看近三年、近五年的收益情况,那些刚成立一两年的基金是不能选的,如果一只基金在过去的一年几乎都是跑赢大盘指数,而且达到同类基金的平均值以上,说明这只基金还是不错的,是一只有希望的基金。

  三、看经理管理此基金的年限和收益要三年以上,累计收益翻倍,另外每个经理持仓风格和投资策略是不一样的,尤其是主动性的走向是由经理决定的。

  四、看规模20亿到80亿之间最合适,规模太大和太小都不行。

  五、切记不能一把买入,基金是款需要长期持有的产品,所以,投资基金要长期持有收益才会丰厚,投资最有效也是最能降低风险的方法就是定投。对于基金的投资,不像存货币基金一样,存进去就不管,更不能像买股票那样,一把买入。还是需要慎重的进行选择。

  大家如果想要购买封闭基金,可以直接选择想购入的基金进行申购即可,在基金的选购界面会有推荐,各位可以根据情况去选择封闭基金,这样基本上就可以买到比较合适的,不过在买之前就先要去做个详细的了解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