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淘宝客服名称?可以更改吗?

  现在的商家在刚开店时取得淘宝客服名称都很随意,可是随着店铺规模的扩大,需要更专业的服务顾客,所以,需要更改客户名称,那如何更改会比较好?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更改客户名称的方法。

如何更改淘宝客服名称?可以更改吗?

  可以更改吗?

  一、当然可以更改,包括以下的方法:

  1.卖家中心:进入装修或者管理,找到客服模块,在分流里可以看到账号了,点击想要修改的账号,点击重命名即可更改客服名。

  2.千牛工平台:在我的昵称里点击账号管理,然后修改个人资料,输入自己设定的昵称,点击保存并同步到店铺即可。

  3.卖家旺旺:登录客服所用的以后,直接点头像,就会出现名片设置,里面有个基本设置,更改名字,改后即显示已改的名字。最后此操作同步到店铺。

  二、要学习的经验:

  1.作为客服新人,首先要有良好的承受能力,在面对各种问题和不同的顾客面前,必须明白工作内容和性质,对客人要有礼貌有耐心,保持良好的沟通能力。

  2.要在工作中不断地总结相关的经验,不断学习些答疑技巧,提升客服工作的质量。对待每个顾客都要公平,要一视同仁,当顾客有疑问时,要耐心帮顾客解答,切不可出现辱骂顾客的现象。

  3.作为新人,在遇到不懂得问题时,一定要学会向你的同事请教,通过他们的指点,可以提高自己的客服服务水平和能力,让自己更加的专业。

  4.作为新人,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要尽快熟悉店铺里的商品,才不会在顾客询问时一问三不知,以免流失顾客,同时给顾客不专业的感觉,会影响到店铺的整个形象。

  5.同时,要熟悉了解经营方式,知道各个交易环节,包括商品的上架、下架,退换货流程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帮助顾客解决疑问,提升店铺商品的销售率。前期只要是对业务的一个熟悉程度,如果大家的业务不熟悉那就没办法更好的开展工作,所以,多跟有经验的人取经。

  大家如果想要修改淘宝客服的名称可以通过我们上面说到的三种方法去修改,当然取名尽量跟店铺贴合,这样大家才知道你卖的产品是什么?也更方面联系,不要修改跟店铺无关的名字,这样不利于大家记住你的店铺和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