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返场活动怎么做?如何做好引流?

自从淘宝的“双十一”开创以来,越来越受大众的瞩目。同时,商家们为了在双十一期间一展身手,也使出了各种花样来吸引更多买家的注意力。那么双11返场活动怎么做呢?

双11返场活动怎么做?如何做好引流?

双11返场活动怎么做?

1、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2日00:00:00至11月13日23:59:59

2、 参与领奖条件:有效累计时间:2020年11月11日00:00:00至当天23:59:59。用户在有效累计时间内在天猫平台(tmall.com)店铺购物累计实付款满300元均可获得领奖机会。

累计实付款,为订单实付款*的累计,指的是符合参与条件的用户,在有效累计时间内付款成功的订单(部分类目*以及特殊场景*除外)实付款的累计金额扣除实退款*金额。

实付款计算时须扣除单品优惠、店铺优惠、优惠券、双11购物券等优惠,若选择使用天猫购物券、双11红包、银泰卡、享淘卡、天猫积分、天猫点券、支付宝红包等支付工具支付,则也不参与实付款的累计。

如何做好引流?

1、自然搜索的流量。那这个其实自然搜索流量是占据了全网的流量70%-80%,那这个影响的自然流量因素又是有产品的排名和权重的,然而这其中也包含了产品的点击率、收藏、加购、成交转化等这些因素,所以我们是需要从这些方面去入手提升下产品的排名和权重的。

2、直接访问。那这个也就是说之前有过的收藏加购的客户,直接去进入店铺,对于这一类的客户,我们是可以去设置一些优惠活动来进行吸引和促进购买的。

3、老客户。我们需要去维护好老客户,在现在这个时候,流量的红利已经是消失的今日,我们留住老客户,对平台是有很大的重要的,去做好老客户的维护,平台自然也是会给予更多的权重加分的,那么我们对老客户是可以用一定的折扣来对老客户来进行挽留的。

4、推广、打开流量渠道。那这个首先说的是直通车了,现在平台的流量红利也消失的,那些自然搜索流量也不能去满足到店铺的需求了,然而直通车就成为了很多商家会去选择的推广工具了,不过这个里面有很多的技巧和思路。

店铺要长期保持成交旺盛,不能总是老一套,一定要多做些活动,多换些花样,在淘宝中长见的活动有:包邮、秒杀、送礼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