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如何卖产品?用什么方式?

现在的小红书真的是非常的火,很多人都会跟着网红来买东西,那问题来了如何在上面卖产品?这也是商家们比较想了解的,那下面我们就花点时间来好生的说下,相信大家看完后就能够知道的比较清楚了。

小红书如何卖产品?用什么方式?

用什么方式?

1.想要在小红书开店,须以公司的名义才行。

2.要提交资料,包括了管理人信息,经营地址(不能填错,因为合同会寄到这个地)、贸易模式(国内或跨境)、发货地区。

3.公司方面要提供新版的执照。

4.需提供所在的财务信息。

5.还要交押金。

关于开店的步骤:

1.找到小红书网进入,在站点招商合作进入,选择入驻,如果之前没有过号,要先用邮箱进行注册。

2.注册后,会将密码发送到邮箱。登后查看信息。返回刚才注册的界面。

3.在界面输信息登,输入验证码进行登录。进入后,阅读细则,然后点下步,查看商家手册。

4.手册可以下载下来继续查看,如果没有问题,开始入驻。填写对应的入驻信息,提交审核,通过后,签合同并交付保金,最后入驻成功。

另外开店之后也需要做些推广,那作为创作者也需要知道下面的信息:

1、在上立“人设”,进行全方面包装。要知道,系统是非常抵制各种他推广填写资料的,要根据产品的情况进行填写,也得通过认证。接下来,发布内容,来打上“人格标签”。

2、发布的次数。注号后,天天都要发布1-2篇的文章。没有最高限制,发布的内容原创度高,篇数多,得到的粉就多。千万不要花时间去照抄,意义都没有。要根据使用产品的情况,发布些原创度高的内容。

(1)原创的内容。分享用产品的经验,不要靠着凭想象去捏造,要带着真情。再搭配视频,便会获得关注或许在推广时有难度,不过根据产品去推,内质更高。

(2)伪y创的内容。并不是就是照抄下来就完事了,而是对别人的进行重新组合与阐述。再搭配好的图片会提分。

想要在上面卖产品就需要开店,只有开店后才能够进行正常的交易,当然,开店后,也需要大家注册另外的推广账号,进行产品的推荐,这样有粉丝看到才会想询问购买的方式,所以,推广这块要把握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