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设置商品预热?如何做好预热活动?

  为了能够更快的推广店铺商品,吸引更多的买家关注,卖家会把商品预热,尤其是参加活动的商品,设置预热能够提高买家的积极性,还可以带来更多的销量。那么怎样设置商品预热呢?

怎样设置商品预热?如何做好预热活动?

  卖家需要去营销中心购买一个“火牛”的插件,不然是无法设置预热活动的,打开火牛插件,在左侧的“促销活动”中选择“创建活动”,再选择“预热打折”,然后在页面里依次填写活动的相关信息,如预热时间、活动时间、活动名称等等。

  完成后添加宝贝,选择参加活动的宝贝之后设置折扣价格,卖家也可以在店铺的自定义区里放置准备好的活动海报图片,然后在图片上插入刚刚设置好的预热活动链接,买家点击图片后会进入到活动的页面了。

  如何做好预热活动?

  1、卖家可以通过短信预热来拉回店铺的老顾客,让活动效果事半功倍。但是发短信也是需要技巧的,开头的几个字不能太通俗,称呼尽可能的创新,最好能够抓住顾客的眼球,信息的内容要精简、新颖,这样才能带来更好的效果,买家也会被吸引进店。

  2、一般来说微淘是老顾客居多,在淘宝活动开始之前,要加大微淘的宣传力度,但是要注意数量和内容,维系好客户群的微淘,信息发布应该持续不断的,可以在客户群里发布提前预告和老客户福利,这样就能够让微淘提升活动的流量和回购。

  3、现在店铺问大家这个版块已经越来越重要了,很多买家在买之前会看已经购买买家的回复或者评论来决定是否要买这个产品,那么卖家在淘宝活动开始前,要做好对问大家的维护,尽可能的去回复每一个提问,还可以用一些带有趣味性的话语,加深买家的印象。

  淘宝预热活动设置好之后,卖家就需要对商品进行推广了,需要去吸引老顾客和新用户,用优惠券或者满减活动来召回老客户,这样店铺的预热活动才会容易达到预期的效果,吸引更多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