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没货怎么办?要做好哪些准备?

在淘宝618活动中,有大量的淘宝买家会疯狂扫货,但是有的卖家却在这种大型活动中出篓子,导致无法正常发货,这个时候作为消费者肯定觉得自己是无辜的,那么618没货怎么办?

618没货怎么办?要做好哪些准备?

618没货怎么办?

作为商家店铺的货物是要充足的,首先要说明的是,延迟发货,不算不发货,以后也不再进行强制赔付,滥用违背承诺,任一规则发起赔付申请的,淘宝网不强制支持赔付,由买卖双方自行协商确认。

淘宝表示,如果卖家在超出约定时间发货、属于违背承诺的情况,淘宝依然会介入处理,通过某种渠道得知卖家的某种商品可能缺货,于是故意拍下该商品,卖家当然不可能立即发货。买家即利用淘宝延迟发货规则索赔牟利。

要做好哪些准备?

首先,现在是属于市场的旺季,很多顾客已经蠢蠢欲动,作为商家我们一定要想好怎样才能在活动期间获取更多的流量,店铺权重则是关键,如果你的店铺权重没有做好的话,想要流量就是空谈。所以想要流量多,先得提升店铺的权重。

就是产品优化的一些细节了,主要是主图、详情页、评价还有sku这四个方面,先来说说主图,我们在设计主图的时候不要刻意的去抄袭,如果太多的东西的是相似的话,是不能够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主图的差异化。

紧接是详情页,我们在给详情页布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顺序上的排列,详情页的内容一定要有吸引力,要清晰的知道顾客的需求是什么,然后我们在产品属性的描述上一定要做到细致,从多个角度去突出产品的卖点。

还有产品评价对于一件产品的影响是很大的,很多顾客在购买前都会看看产品评价,如果你产品存在很多差评的话,是会严重影响店铺转化和权重的,一味的刷销量是会导致店铺人群混乱的,最后说说sku,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向顾客更好的展现产品的特点等方面。

618大促来临之前只要你做好这几项工作我想大家的店铺一定可以大卖。毕竟很多卖家都会通过活动去竞争,所以我们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俗话说不打无准备的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