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快捷语在哪里设置?设置方法

淘宝商家运营店铺的时候,很容易将客服这块忽视,其实客服的回复率以及服务态度都会影响着店铺,那淘宝客服快捷语在哪里设置?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客服快捷语在哪里设置?设置方法

1、卖家打开千牛聊天界面,在任意一个买家号上点下,弹出与买家的聊天界面,出现设置快捷短语的入口。

2、点击,进入短语展示区,然后在下方的“新建”这里点下。

3、弹出短语编辑框,在框内输入短语。

4、在“选择分组”这里的倒三角形点下,然后点“新增分组”,为这条短语分组。点”新增分组“即弹出编辑框,在框内输入组名,再点“添加”。

5、设置好分组后,然后,在“买家问题” 这里输入文字,是买家的问题,比如,当买家问:什么快递?系统就会自动的将这条短语发送给买家。

6、设置好后,就点下“保存”,即这条快捷短语就生成了,展示在短语展示区内。与买家聊天时就能使用此短语啦。

在添加短语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问题是买家常问的,可以给到通用答复的;

2、添加引导,如果店小蜜解决不了的问题,那么我们要有一个转人工的选项,当顾客不想要店小蜜解决问题的时候可直接点击转人工跳转到人工客服;

3、这边配置的问题不要太多,买家看不过来的,最多5条左右就可以;

4、可以把店铺的活动信息添加过来,那么买家咨询客服的时候了解到店铺活动之后是可以帮助我们提升转化的。

当快捷短语设置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些短语,并且这样做可以帮助客服更快的回复消费者,帮助提高成交率!所以客服快捷语商家一定要学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