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企业服务怎么报名?有哪些要求?

淘宝平台提供了很多服务,对于卖家朋友来说,想要加入一些服务,是需要申请报名的。只有通过审核才可以加入服务,常见的服务类型就是消保服务,企业服务等等,那么淘宝企业服务怎么报名?

淘宝企业服务怎么报名?有哪些要求?

代运营服务-淘宝整店代运营,基于在线化履约,面向淘宝商家提供整店托管,单品孵化等运营服务,合约在线签署,按效果收费。

招商规则

1、公司注册年限:不低于6个月

2、纳税人资质:不低于小规模纳税人(低于一般纳税人 高于个体户)

3、业务能力:提供3个最近6个月内,可查证的店铺代运营合约,合约执行年限不低于3个月,已交付结果或在途执行过程达到商家要求

4、能力评估:3家代运营店铺中,如有1家4钻及以上淘宝店铺,或1家任意级别天猫店铺,优先通过审核

5、需缴纳保证金50000元

6、签署《服务市场商家保证金缴纳协议》

按照淘宝服务市场标准,为商家提供售前(合租/专席/新店/活动/包月客服)、售后客服服务,服务做到按效果付费。

招商规则

1、公司成立日期1年及以上

2、公司注册资本高于100万元人民币

3、公司客服储备量达到30人,提供客服人员名单excel(包括姓名、学历、客服岗位)

4、公司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客服人员集中办公),提供至少1个办公场地的租赁合同复印件

5、提供客服人员培训体系、相关培训课程(包括基础后台操作、淘宝天猫规则、服务意识、话术技巧、销售技巧等)

6、提供客服人员管理制度(包括客服排班、考核流程等)、服务质量检查制度

7、提供至少5个合作案例(包括服务内容、服务数据、客户满意度)及合同复印件

8、客服外包类目保证金:5万

设计服务市场,提供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满足商家全生命周期的各项设计需求,领跑设计品质服务。

招商规则

1、公司拥有长期经营的自媒体传播渠道两个以上,需6个月以上持续发布设计资讯、设计作品等,不限于微博、官网

2、年营业额200万以上

3、公司团队20人以上,其中销售团队不少于3人

4、获得过国家级设计奖项的企业可提供相关证明,优先引入

5、需缴纳保证金20000元

希望大家要有自己的运营策略和战略眼光,不能胡子眉毛一把抓。他们认为多出点钱,让自己的淘宝店铺运营变得更专业是值得的,而且效果更好,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