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充话费怎么开发票?支付宝如何充话费?

支付宝已经成为大家生活中最常用的支付软件了,大家可以用支付宝交电费,还可以充话费,那支付宝充话费怎么开发票?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支付宝充话费开发票的方法。

支付宝充话费怎么开发票?支付宝如何充话费?

目前支付宝话费充值,都是链接到天猫店铺,这个想必大家是知道的,所以根据代理商与运营商的结算方式不同,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话费发票:

第一,在运营商限定时间内,买家凭机主身份证到运营商实体营业厅打印发票(亲测有效);

第二,凭机主身份证无法在运营商实体营业厅打印发票的(运营商限定时间内未打印的除外),由商家向买家提供服务费发票;

第三,如果上面都不行,可以尝试联系一下天猫客服;当然我们的充值中心里面,除了话费,还有流量,游戏等充值,价格还是有一点点小优惠的。

支付宝如何充话费?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支付宝主页上方有多个选项供我们选择,选择中间的【充值中心】,进入到充值中心界面后,在上方输入要进行充值的电话号码,电话号码下方有一个【保存号码】,点击后下次可快速给该号充值;

2、接着在下方选择要充值的金额,在下方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右上角的【使用密码】,输入支付密码后,在新的界面会弹出支付成功的界面,最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支付宝充话费的流程还是很简单的,如果想要在充话费之后开发票的话,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去操作哦!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