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补贴取消了吗?补贴券怎么领?

京东618活动是一个价格非常给力的活动,有的商品价格是一年以来的最低价格。不过有的伙伴就问了,今年的京东618补贴是不是取消了,怎么到领取不到?

京东618补贴取消了吗?补贴券怎么领?

没有取消。

只不过是有的补贴是在某个时间点才有,有的是补贴的数量有限,所以就导致了有的伙伴领取不到。

补贴券怎么领?

京东app--我的----plus专区----超级补贴进入。每个账户只能领取一次,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这里所有的券直接领取了。到时候符合的会自动抵扣的。

京东618已经开始预热,而最大的优惠力度之一plus超级补贴券已经开启了发放模式。本次京东一共发放了1150元的超级补贴,该补贴包含五张不同额度的专享券。

想领取这些优惠券的话,需要开通京东plus会员,且要求年度或者季度的,试用期的不能领取。具体领取步骤及相关事项如下:

领取时间:5月23-5月31号

注意:时间虽然是这样写,但是规则上说的不定时发放,根据往年的情况,会出现刚开始好领,后面限量领取的情况。plus会员就赶紧先领了。

使用时间:5月31号晚8点-6月3号。

使用注意事项:

1、每个用户只能领取一次,一个商品只能使用一张plus超级补贴。

2、超级补贴可以跟全品类券,店铺券,跨店满减,总价促销采用递进式的优惠规则进行叠加。

3、具体补贴商品还未知,只能以实际支付页面为准。

京东618补贴并没有取消,大家想领取某项补贴的话,得自己好好做功课,了解补贴的出现的时间,以便自己安排好时间来领取这些优惠。有时间的伙伴可以再在本站多停留一会,再看看本站提供京东618的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