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手淘宝被降权了怎么办?具体解决方法

  我们知道,一旦淘宝被发现补单的话,那么淘宝店铺就会被降权,如果商家们真要是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怎么解决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

刷手淘宝被降权了怎么办?具体解决方法

  1、申诉

  虽然申诉的通过率很低,但是总比没有希望好。如果发现自己店铺被降权了,建议选择申诉。申诉的时候需要注意:第一,把自己的诉求、冤枉点说清楚。第二,申诉过程中也可以给淘宝客服打电话。如果自己没有能力写申诉,可以找专业人写。

  在申诉的时候注意,一定要找老客户进行回购,可以提高申诉成功率。回购的时候让顾客直接拍下即可,不需要聊天,拍下的时候最好备注一下,比如备注发什么快递等。这样会让淘宝觉得你的宝贝是有价值的。

  然后,还需要找一个顾客申请售后,前提是这一单还没有确认收货,申请售后理由是商品质量问题。

  完成上面几步之后再去申诉,可以提高成功率,因为这会给淘宝造成一个假象,这一款宝贝并不是补单的。

  2、找人工客服

  第1次申请没有通过的话,商家可以直接找人工客服进行处理。在淘宝平台处理的过程中,商家可以积极的和客服人员进行沟通,了解审核的情况。这也有助于提高申诉成功率。

  3、寻找老客户帮忙

  当淘宝店铺被降权之后,商家一定要寻找店铺的老客户帮助店铺恢复运营。比如可以引导老客户收藏或者是加购宝贝,为老客户提供一些优惠。

商家可以利用淘口令推广,比如将淘口令粘贴在微博或者是朋友圈,在一些流量比较高的地方粘贴淘口令,让更多客户利用淘口令来购买商品,提升产品的销量。店铺只有维持产品的销量,产品才有机会恢复权重。

如果你是商家想要提升店铺流量,通过黑科技的方法提升店铺整体销量,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个安全又实用的平台——流量助手。用户可点击下方链接注册。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当商家们发现自己的店铺被降权了,首先不要慌张,毕竟慌张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先查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然后在根据实际情况去解决就好了,另外,以上的几种解决方法,商家们可以拿着参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