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代销模式是怎样的?有什么不足之处?

  微信是现代社会常用的社交软件,而依赖微信等平台而生存的微商,也是依靠人之间的关系来开展的。通常人缘好、人脉广的人做微商更加容易。目前,微商也推出了代销模式,投资风险更低,那么,微商代销模式是怎样的?

微商代销模式是怎样的?有什么不足之处?

  微商代销模式不需要囤货,也就是说,商家不需要出钱进货,这可以降低货物囤积的风险。同时,供应商会帮忙一件代发,商家无需自己去联系快递公司发快递。

  不过,自己不进货,没有产品,可能没有那么容易取得顾客的信任,这也是它的不足之处。

  赚钱吗?

  现在许多的品牌都为投资商提供了微商加盟的方式,而其中很受投资商欢迎的的品牌项目就是香雪保丽微商,很多的投资商都通过加盟它而赚了钱。

  它有许多的加盟优势,首先它是一个受大众信赖的实力品牌,特色的产品满足了大众的需求,同时也保障了微商的利益。再者,它的产品质量过硬,效果好,并且价格亲民,销量处于行业的前列。

  只要投资商现在选择做它的微商代理,就可以立刻享受到总部的大力度扶持优惠政策,包括物流配送服务,管理经验传授等,保证投资商的至多利润。

  也有一些确实是不靠卖商品赚钱的,他们靠代理费盈利。

  晒豪车、晒成堆毛爷爷:

  1、这些基本是从网上找的照片!

  2、微商目前仍是小团队经营,属于小规模企业,还没有营收那么高的,就是真的大企业家,是不会这么低层次的晒这些东西的。

  收高额代理费的:

  啥实物或者货真价实的服务没有,就只是收高额的入会费,低的600左右,高的甚至上千元,就是告诉这是“入会费”,顶多发一堆入门资料给你,或者培训一下。

  3不好好教你卖产品,而教你去发展下家赚人头费的。

  在微商代销模式下,微商不需要自己囤货,只管销售,这点和淘宝的一件代发类似,不过,微商没有货,很难取得消费者的信任,这也是它的不足之处。微商是否能赚钱,关键还是找对微商货源,如果找不到合适的货源,可以联系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