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定向推广怎么设置?如何提升粉丝?

快手这款软件是近几年来时火热起来的,很多人们都是使用快手这款软件去观看视频,所以很多商家就想要入驻到快手平台,但是很多东西是不了解的,那么快手定向推广怎么设置?

快手定向推广怎么设置?如何提升粉丝?

快手定向推广怎么设置?

快速推广可以选择指定次数,推广范围比定向推广大而定向推广可以选择给指定人群推广,可以手动选择推广时间。点击效果则取决于优化与投放条件,转化效果则看广告的受众与快手的用户群体是否吻合。

如何提升粉丝?

1.作品风格要独特,不要随大流。视频一眼望过去可能就那个女的有点点击欲望,充分抓住了人的好奇心里,尤其现在5毛特效这种风格的更是深受别人喜爱,从大不同里面找小不同!

2. 巧用装饰。快手上有很多装饰工具,如添加文字、背景音乐等。让作品更有味道。众所周知快手的功能很简单,并没有很多花里胡哨的功能,既然大家都想在这个平台去引流,何不多借助这些工具,让快手“潜意识”认为你很喜欢,增加一点推送的可能性(虽然投机哥个人认为有点扯~但也找不出合适的理由去反驳~ha)

3.分享到社交软件。发布完作品的第一时间我们要将作品分享至各种软件,微博、空间、朋友圈等。让你的作品短时间涌入更多人,可以更快的上热门。

4.明确的人群,支持地域、性别定向、系统定向和类型定向,它的定位是记录和分享生活,并且用户年轻群居多,大约有87%的90后用户,这些都是做推广的必要的条件。只有明确了受众人群才能实现更加精准的投放选择。这也是当下大家需要的。

现在入驻到快手平台的商家有很多,想要在一个平台里面脱颖而出,或者是有好的发展,就必须有规划对一些会发生的情况有所预估,这样当问题来临的时候才会有心里准备,也能更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