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吗?如何还款?

现在很多小伙伴们的消费观念都是超前消费,因为大家分期付款也不需要利息,就可以提前享受到自己需要购买的产品,那么信用卡也是很多小伙伴们会去使用的,支付宝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吗?

支付宝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吗?如何还款?

一、支付宝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吗?

目前,微信、支付宝对信用卡取现免收手续费,计息方式也与银行自有渠道基本一致,但具体审批工作仍由银行完成。

二、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怎么还?

1、 打开支付宝,在菜单栏中找到信用卡还款。

2、 进入信用卡还款的页面,点击添加信用卡,输入信用卡卡号。

3、 跳转页面后点击开通按钮。

4、 进入到账单邮箱提醒页面,点击确定。

5、 选择自动还款方式(全额还款或者是最低还款额),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定。

6、 设置完成,点击确定。

温馨提示:

1、 信用卡开通了电子账单后才可以设置支付宝自动还款。

2、 用你绑定的手机拨打信用卡服务电话验证身份后,可以在网上银行开通电子账单或者打人工电话开通电子账单。

3、 开通电子账单后第一个电子账单到达后才能自动还款。

4、 如果看不到自动还款的选项,有可能是支付宝版本过低、储蓄卡没有开通快捷支付或者没有绑定储蓄卡。

以上就是还款方法攻略”的相关内容了。虽然绑卡和开通电子账单有点麻烦,但是都弄完了之后可以使用自动还款又会省很多事。还是非常棒的一个还款渠道。

支付宝信用卡现在取现是免手续费用的,不过现在这个功能还在内测阶段,像这种取现免手续费的话还是非常少的,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可以先选择支付宝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