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鉴定具体怎么鉴定

首页

我有精神病前兆,这可怎么办

你有精神病前兆,这不算什么,关键是你有一个精神病患者的诊断。这才是你最牛叉的炫耀。因为现在精神病除了监控人要负责你的安全和惹的麻烦之外。你自己不会承担任何的责任,所以说你愤怒你压抑等的都可能是你自己郁闷得来的,也许是一个精神的疾病,只要是找一个心理医生疏通疏通,可能会还你你这种想法的。

精神病鉴定具体怎么鉴定(我有精神病前兆,这可怎么办)

如果一个人有癔症,会有哪些特征

癔症有哪些症状 癔症临床主要表现为癔症性精神障碍(又称分离症状),和癔症性躯体障碍(又称转换症状)两大类症状。 1.分离症状:有情感暴发,患者在受精神刺激后突然出现哭、笑、打滚、喊叫、捶胸蹬足,以头撞墙等,情绪转变迅速。意识障碍,患者朦胧状态,昏睡,突然昏倒,呼之不应,推之不动,意识范围狭窄,以死去多年的亲人或邻居的口气说话,持续时间短,事后大多不能回忆。癔症性痴呆,表现为对简单的问题给予近似回答,或明显的幼稚行为。癔症性遗忘,表现为遗忘了某阶段的经历或某一性质的事件,而那一段事情往往与精神创伤有关。癔症性精神病,是最严重的表现形式。通常在有意识朦胧或漫游症的背景下出现行为紊乱、思维联想障碍或片断的幻觉妄想以及人格解体症状。 2.转换症状:感觉障碍,包括感觉过敏、感觉缺失(局部或全身的感觉缺失,缺失范围与神经分布不一致)、感觉异常(如咽部梗阻感、异物感,又称癔症球;头部紧箍感,心因性疼痛等)、癔症性失明与管视、癔症性失聪等。运动障碍,较常见为痉挛发作、局部肌肉抽动或阵挛、肢体瘫痪、行走不能等。 当出现上述症状时,请及时就医。 本内容由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心理科 副主任医师 王芳审核 点这里,查看医生回答详情

老是被别人说成是神经病,该怎么回应这些人

多从自身找原因,检点自己的言行,校正自己的思维模式。坚持正确的“三观”导向,朝着积极健康正确方向前进。人正不怕影斜。若能做到这些,别人怎么说,何必在意呢?“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