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忘记付尾款怎么办?京东618规则

  最近几年的大促活动都新增了预售的玩法,用户可以提前杀付定金以免活动当天手速太慢抢不到,预售提前购买的优惠也更大,提起付定金之后,618当天付尾款。那么京东618忘记付尾款怎么办?

京东618忘记付尾款怎么办?京东618规则

  一、京东618忘记付尾款怎么办?

  每类商品都有支付期限,根据所买的商品时间,在规定的范围内到到订单里付款即可,如果超过了时间,是没有机会付款的,所以也没办法补付。

  二、京东618预售规则

  1.拍下商品之后必须要在30分钟之内完成支付,如果超时了那么将会自动关闭。

  2.初付之后需要至待未完成的单查找,在尾款开始支付时,用户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支付尾款。如果超时了,那么系统将自动关闭,并且定金不退还、赠品不予赠送。

  3.发货时间要以预详页中描述为准,pop定金和尾款使用同种方式付款,可以在尾款阶段使用京东券与运费券,券的金额直接抵扣的。

  4.部分预约之后才有抢购资格,要关注抢购时间及时抢购,错过了基本上就只能参加后面的其他活动了。

  三、京东618预售要求

  1.价格保护规则为:价格≤到正式期间最低真实成交价,且不高于非活动价格,生鲜类目除外。

  2.定金基本上是价格的5%-20%之间,最低10元且须为10的倍数。若价格小于500元,定金须在价格的5%至价格的20%之间。

  若价格在5-1千元之间,须大于等于25元,且小于等于它的20%。

  若价格超过或者持平1000元,须大于等于50元,且小于等于它的20%。

  3.定金膨胀系数:

  若小于500元,膨胀系数大于等于2倍。

  若在500元至1000元(不含)之间,膨胀系数须大于等于1.5倍,且小于等于2倍。

  若大于等于1000元,膨胀系数须超过或者持平于1.05倍,且小于等于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