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红包雨时间怎么安排?活动的规则是什么?

双十一红包雨作为每年大促活动中大家参与积极性很高的一个活动,其实,活动时间是大家最想了解的,根据平台这边的规则,本次的红包雨时间是怎么安排的?我们今天就花点时间,跟你们好好的聊聊。

双十一红包雨时间怎么安排?活动的规则是什么?

一、双十一红包雨时间怎么安排?

从10月24日20:00开始,在11月3日23:59领取超级红包,需要在10月31日20:00 至 11月3日23:59首波时间内使用过期失效。

而22年11月4日至11日之间领取的红包,需要在22年11月10日20:00至11月11日23:59第二波内使用,否则过期失效。

其实,大促的时候,平台有各种的领取方法。而且,每年领红包及券的方式都是不同的,不过,通过红包雨领取,属于是经典的方式了。想要在双11剁手的小伙们,赶紧去领取,能省点就省一点钱,这样买的东西才会更划算。

二、红包雨活动的规则是什么?

1、用户进入红包雨活动页面,在10秒时间内通过点击不断下落的红包,即有机会获得专享红包。活动期间,同用户直接触发的红包雨参与机会仅有1次。

2、邀请其他用户获得更多活动次数:活动期间,用户每邀请其他用户参与活动且邀请成功(邀请成功是指被邀用户通过邀请用户发出的链接到访客户端,且被邀请用户在到访天猫客户端时还未参与本次活动)的,将有机会获得一次红包雨活动次数。

同一被邀请者只能为邀请者增加1次。活动期间,同一用户累计邀请成功5次即累计5次次数,可额外获得1次惊喜触发机会,用户可在红包雨参与页面获得额外的惊喜机会。

三、红包发放规则:

(1)在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参加各项营销活动(各详情以页面展示及对应规则为准),有机会获得专享红包。

(2)用户获取的红包可能因为服务器拥堵等原因出现延迟,最晚将于获取后2个小时内发送到获奖用户的淘宝账户,到时间大家可以进入账户去查询获得的红包。

原因本次双十一红包雨的时间安排,我们就分享到此,如果是想要领红包的朋友们,本次可以抓住机会进入会场,领取红包,当然领到的红包越多,其实,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就可以又更多组合的可能性,这样也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