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刷流量都是人工刷的吗?对刷手有要求吗?

  现在刷流量分为人工很机器两种,很多初次刷流量的朋友都比较困惑,比如在拼多多刷流量,那都是采用人工刷的吗?当然小白们问到了这个问题,就代表大家确实对平台补单不太了解,所以,下面就跟大家讲下。

拼多多刷流量都是人工刷的吗?对刷手有要求吗?

  对刷手有要求吗?

  当然目前来讲,商家如果补单都是请人来刷,不会使用软件来刷,因为机器刷的不但没用而且很容易被检测出来。

  当然,补单毕竟是有目的性的,所以对于刷手也是有要求的:

  1、商家在刷之前要提出自己的标准,如货比五家,每家看几分钟,要不要截图等。

  2、货比之后进店,就可以进店要对方显看目标产品,然后可以相应的看下店里其他的产品,然后要收藏几款,多久可以下单,是否需要跟客服联系等。

  3、当对方都按照你的要求完成后,就可以让其付款了,采购订单形成了,然后对订单进行付款,到此,补单基本完成。

  店铺有了订单,就要发货,就要按排物流,你可以走真实物流发空包,也可以去物流网站购买物流单号。

  最后让接单人员收货,写评语了,内容也可以提要求,或直接发给对法,让对方粘贴上去,到此整个补单算完成了,就可以支付费用了。

  刷的时候要注意的小点:

  1、单不是越多越好,适量就好,不要贪多,有些新商家想要快速获得曝光,一下就刷了太多,这样就导致被罚了,特别不划算。

  2、刷的时候有计划步骤的来执行,自然流量是随着等级上升而增多的,所以,单量也要这样,新店,前期我们尽量不要刷很多,这样才安全。

  3、刷的要分散,来源尽量多,我们知道,搜索进入的方式多样,所以,刷的时候来源也尽量多一些。

  4、当然真实性这也是开头提到的,这点最关键,给到真实的流量,才对店铺销量有帮助,也才会带来真正需要的顾客,所以,多找些靠谱的人来帮忙,这样你就能尽快达成你要的目标。

  拼多多现在刷流量基本上是人工刷,靠机器刷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毕竟机器带不来真正需要的销量,也就无法提升曝光,所以,现在的商家补单基本上都是找机构或者相熟的人来帮忙刷,这样一可靠二真实,效果也是很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