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加油有优惠吗?是什么优惠?

说到支付宝加油,大家第一反应也是有没有优惠?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关于支付宝加油优惠信息方面的说明,如果是经常有加油需求的车主用户,可以以前来了解下,关于支付宝加油方面的信息。

支付宝加油有优惠吗?是什么优惠?

是什么优惠?

关于加油是否有优惠,这个要看当前加油的活动来定,如果是在活动期限内,那就可以享受优惠,而且优惠通常是折扣为主,之前就有8.5折加油优惠,因为不同的时段,其实活动是不同的,所以,大家记得搜索加油或者是在车主服务里去查看优惠的详情。

进入支付宝,点击页面顶部的搜索栏。

2.在搜索栏输入“领油钱”,点击第一个搜索结果。

3.点击“关注并一键领取红包”。

4.成功领取后返回到支付宝首页,点“卡券”。

5.点“券”后面的查看全部即可看到中石油的加油立减券。当然也不是每次都有,只是有活动的时候才会发,所以,大家可以随时关注下活动页面。

或者是寻找车主服务,点进去,在新的页面中找到折扣加油,点进去就可以看到关于加油的相关信息。在该页面中最上面是今日油价,接着可以看到合作的加油站有中石油、中石化,最下面便是加油根据定位进行推荐的油站。

可以选并点其中一个油站,便可以看到油站详情,然后导航到对应的加油站。在加油其优惠有每升油的价格要比加油站便宜些,而对于加油85折的使用是在付款的时候会自动减掉,85折是不常见的优惠活动,很少有这种,如果有遇到的车主们,可以好好把握住机会。

当然还有人问车主服务有哪些功能?

1、一键挪车:车被别人挡住,找到城市服务,点挪车:输入牌号和位置,即可。提交后,车主就会收到交管系统来电通知,然后就会来移车了。

2、车主可在里查违章、交罚款:在“城市服务”里找到违章缴费、车辆违章查询等信息查询的服务,日常大家可以通过这里去交钱,不需要专门跑去交罚款。

3、油卡功能:初次用的,可以按照提示输入本人的卡号,并与支号进行绑定,绑定后输充额就能充。

所以,加油是不是真的有优惠,这要看活动了,不是每天都有优惠,这也是有活动时段的,如果平台在做加油活动,那自然是可以享受到优惠的,反之就没有,因此用户们可以随时关注下,加油方面的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