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地铁乘车码怎么用?支付宝地铁乘车码怎么开通?

  支付宝继开通公交乘车码的功能之后,也成功推出了地铁乘车码的功能。但许多用户还是不知道在哪里开通以及如何使用,那么,今天我就来具体讲一讲支付宝地铁乘车码怎么用?

支付宝地铁乘车码怎么用?支付宝地铁乘车码怎么开通?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支付宝“应用软件,单击打开。

  2、在支付宝界面的上方功能栏中找到”付钱“功能,单击打开。

  3、在付钱界面的下方找到”乘车码“功能,单击打开。

  4、单击下方的”切换卡片“选项。

  5、在跳转的切换卡片界面中找到”地铁乘车码“选项,点击打开。

  6、点击之后即可切换到地铁乘车码。

  支付宝地铁乘车码怎么开通?

  1、虽然使用支付宝的乘车码地区可以用来搭乘地铁,但是地铁乘车码需要你去单独进行开通,在主页点击“更多”功能,选择“城市服务”的选项。

  2、接下来需要在城市服务页面里,选择其中的“交通出行”功能,就可以去开通地铁乘车码了。

  3、如此一来,在特色服务的列表下选择“xx地铁乘车码”功能,就可以去按照提示进行开通,从而使用它来搭乘地铁。

  以上就是支付宝地铁乘车码怎么用以及支付宝地铁乘车码怎么开通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支付宝地铁乘车码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