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速卖通一定要买流量吗?速卖通流量怎么样?

速卖通流量主要分为站内和站外,所以引流也是从这两个方面入手,要不就是站外引流,要不就是站内直接引流。有商家问,做速卖通,一定要买流量吗?

做速卖通一定要买流量吗?速卖通流量怎么样?

不一定

一、速卖通流量怎么样?

首先,速卖通平台的流量是比较大的。作为全球排名靠前的电商平台,市场面向全球220多个国家及地区,主要以俄罗斯市场为主,同时也在拓展其他潜力市场,流量是很大的。

还有一个原因,速卖通的产品客单价相对是比较低一些的,所以对于一些发展中的国家消费者吸引力更大,所以就平台流量而言,是比较可观的。

二、速卖通如何获得更多免费流量?

一、持续上新

产品每周持续上新能够为店铺带来稳定的速卖通流量,每次上新产品数量不需要太多,根据自己店铺的情况上新5-10款即可。

二、合理利用橱窗推荐

使用速卖通橱窗推荐的产品,能够获得搜索加权,卖家根据自己橱窗推荐的数量,选择不同的产品,一般橱窗推荐会放这几个类型的产品:

引流款产品,此款产品是店内流量最多,销量最好的产品,能够进一步提高其竞争力。

潜力款,使其获得更多曝光量,通常对于橱窗位比较多的店铺,可以采用引流款+潜力款这样的组合方式展示。

三、粉丝营销

很多卖家刚开始做粉丝营销时,觉得效果不好便放弃了,但其实粉丝向的内容营销是需要积累的,不仅需要数量,更需要优质的质量内容贴,做内容营销,主题筛选、撰写帖文、内容制定、产品选择、活动玩法等都要提前部署好,也可以和店内其他活动形成联动,这样才更有利于转化。

所以,做速卖通不一定要买流量。通过持续上新、粉丝营销以及橱窗推荐能够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开直通车也是能带来流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