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京东618运费险要求有哪些?

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有个良好的购物体验,此次618活动京东平台发布了一些关于运费险的相关要求,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2021年京东618运费险要求有哪些?

2021年京东618运费险要求有哪些?

运费险服务是为了减少大促活动期间商品退货运费纠纷,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避免消费者因商品展示不符或其他理由退货而对商家产生不必要的运费损失的服务产品。针对参加此次618活动的店铺(部分类目除外),平台将根据《京东开放平台“退换货运费险”服务须知》在5月24日00:00:00-6月20日23:59:59期间统一开通运费险服务,活动结束后自动关闭。

开通运费险可以降低因买卖双方退换货导致的客诉问题,提升商家的服务品质,同时结合放心购打标及风向标加分,能起到增加权重、提高店铺转化的作用,因此平台建议商家在618活动期间全程开通运费险服务。开通路径:商家后台-我的店铺-保险服务-运费险。

京东618会得到哪些流量支持?

2021年京东618提供的流量资源包括站内资源、外部媒体、线下媒体和电视广告资源。

站内资源:京东站内首焦、通栏、搜索、发现、标签、频道、push等;

外部媒体:无线端全场景覆盖新闻资讯、娱乐信息、生活服务、社交渠道、搜索引擎等;

PC端:覆盖门户网站、垂直类网站、视频网站等;

线下媒体:覆盖一二线重点城市垂直、交通、商圈等场景媒体,且有专项线下媒介覆盖三至六线城市;

电视广告资源:覆盖央视与省级卫视。

商家可以获得的具体活动流量支持(若有)以京东与商家协商一致的内容为准。

参加京东618活动可以获得以上这些支持,所以我们可以看出,京东618的活动流量还是蛮大的,作为京东商家,一定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