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win10镜像(pd虚拟机怎么重新安装镜像)

虚拟机 安装win10 的问题。

VMware虚拟机软件

微软win10镜像文件

方法/步骤

1.首先下载VMware虚拟机软件和win10系统镜像文件

win10下载地址: 选择简体中文版

2.首先安装VMware虚拟机。安装完后,打开虚拟机,点击新建虚拟机

3.点击下一步,选择稍后安装系统。

4因为win10刚出来,虚拟机还没win10选项。所以选择win8x64也是没问题的。点下一步

然后选择你要安装的硬盘位置,建议至少40G以上的空间。

选择分配空间的大小,建议40G以上,我选择了60G,然后点下一步。最后点完成

现在准备配置虚拟机。内存选择2G以上。CPU双核。在选择你刚刚下载的win10镜像路径。点确定,就可以了。

下面就开始安装win10吧。点击运行虚拟机

选择简体中文,点下一步,在点现在安装

点击我接受,选择下一步。选第二个,自定义。

然后选择刚刚分配的60G硬盘,开始安装。

现在放松一下,准备抽根烟,或者喝杯茶吧。

烟抽完了,茶喝完了,就快安装好了。

选择推荐设置,设置好用户名和密码,win10就安装好了。

注意事项

产品密钥:NKJFK-GPHP7-G8C3J-P6JXR-HQRJR

mac pd虚拟机如何安装win10能干啥

方法/步骤首先就是下载虚拟机软件parallels,使用的不是最新版parallels10,而是parallels9,安装好之后还要下载win10系统,建议下载64位的iso镜像。

下载完成后打开parallels软件,新建一个虚拟机文件,选择安装windows,然后点击右下角的“继续”按钮。

点击“手动查找”按钮,然后将win10的iso镜像文件拖动到parallels窗体中。它有可能无法识别win10,没关系,点击“继续”按钮。

这一步就是成功安装win10的最重要的步骤,之前选择win8.1、win8等都无济于事,最后选择“更多windows - 其他windows”成功安装win10。

然后设置名称,可以设置为win10,点击“继续”按钮。然后就会启动安装界面,静静等待win10安装成功吧

安装方法与实体机及其他虚拟机安装方式相同,基本上是下一步、下一步地点击。接受许可条款,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即可。

如何在Mac上安装Win10正式版系统

使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软件可以更方便的实现在Mac上安装win10操作系统。

在安装虚拟机操作系统之前先将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软件成功安装在Mac中,之后就可以开始具体虚拟机操作系统的安装了。

提醒:先将win10镜像文件准备好。

具体操作如下:

1、启动PD虚拟机软件,点击新建虚拟机按钮。

2、点击从“安装Windows或者其他操作系统”进行安装。

3、继续安装之后,软件会自动扫描到mac中已有的win10镜像文件,若没有识别到可点击“手动查找”。

4、在Windows产品密钥”窗口中,若有windows的产品密钥在这个界面中可直接输入激活,若没有则只勾选“快速安装”即可继续安装。同时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生产力”或“游戏”。

5、设定虚拟机的名称和位置,可使用默认配置。如有需要,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合适的安装位置。

6、接下来win10虚拟机系统便开始自动安装了。这个过程需等待几分钟,整体安装速度较快。

7、安装完成之后win10虚拟机系统会以窗口的形式自动打开。

整体操作步骤非常简单,并且两大操作系统可同时运行。

mac怎么装虚拟机win10

1、首先就是下载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这里使用的是最新版PD10。

2、安装好之后还要下载win10正式版系统,建议下载64位的iso镜像。

3、下载完成后打开parallels软件,新建一个虚拟机文件,选择安装windows,然后点击右下角的“继续”按钮。

4、点击“手动查找”按钮,然后将win10的iso镜像文件拖动到parallels窗体中。它有可能无法识别win10,没关系,点击“继续”按钮。

5、这一步就是小编成功安装win10的最重要的步骤,之前选择win8.1、win8等都无济于事,最后选择“更多windows - 其他windows”成功安装win10。

6、然后设置名称,可以设置为win10,点击“继续”按钮。然后就会启动安装界面,静静等待win10安装成功吧!

7、安装方法与实体机及其他虚拟机安装方式相同,基本上是下一步、下一步地点击。接受许可条款,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接下来的安装请自行解决。

pd虚拟机win10镜像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pd虚拟机怎么重新安装镜像、pd虚拟机win10镜像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