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查订阅记录(怎么查看苹果id订阅)

苹果的订阅在哪里去找

1,首先打开手机界面,在页面找到打开“设置”,点击“个人信息”。如下图所示。

2,接着就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3,点击“Apple ID”,打开后点击“查看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点击“订阅”即可看到所订阅的项目。

苹果如何查询购买记录

1.打开“设置”App;轻点 Apple ID,然后轻点“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2.轻点您的 Apple ID,然后轻点“查看 Apple ID”。系统可能会要求您登录。

3.滚动到“购买历史记录”并轻点它。如果要查看 90 天之前的购买记录,请轻点“过去 90 天”,然后选择日期范围。

4.找到项目,然后轻点“账单总额”。在这里,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要就该项目请求退款或报告问题,请轻点该项目,然后轻点“报告问题”并描述问题。 要查看购买项目日期和使用的购买设备,请轻点该项目。

要发送新的电子邮件收据给您自己,请轻点“重新发送”。您无法发送免费项目的收据。

如果找不到已购买的项目:

1.查看该项目是否是其他家庭成员购买的;

2.确认是否使用其他 Apple ID 进行购买。

iphone如何查看订阅的费用项目

如果收到 Apple 发来的账单你却不知道扣费项目是什么,可以按以下流程查看:

一、查看购买历史记录

1.前往“设置” “[你的姓名]”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2.点击你的 Apple ID 然后选择“查看 Apple ID”。

如果启用了“家人共享”,你只能在购买历史记录中看到自己使用 Apple ID 购买的内容,无法看到其他家庭成员购买的内容。要查看其他家庭成员购买的内容,请使用相应家庭成员的 Apple ID 登录。

3.滑动至页面下方的“购买历史记录”并点击进入。默认情况下,购买历史记录中仅显示最近 90 的购买内容。要更改时间范围,请轻点屏幕顶部的“最近 90 天”,然后可以选择你想要查看的范围。

二、查看 iCloud 储存空间

1.前往 iPhone“设置”“[你的姓名]”“iCloud”“管理储存空间”或“iCloud 储存空间”。

2.轻点“更改储存空间方案”,查看当前使用的空间大小;除 5GB 空间为免费试用外,50GB/200GB/2TB 方案均需付费手动开通,而且会自动续费。

三、检查你的订阅

1.前往“设置”“[你的姓名]”“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然后点击顶部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并选择“查看 Apple ID”。

2.往下滑动至“订阅”进入后就可以看到你订阅的付费内容。

如果在订阅列表中没有找到某个已付费的内容,那它可能是通过 Apple 之外的渠道收费的,请直接联系Apple 支持。

3.选取订阅产品和服务,或点击“取消订阅”就可以取消你的订阅。如果取消,该订阅内容将在当前账单周期结束时停止。

苹果手机查看订阅在哪里

iPhone,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作业系统。下面向大家介绍如何在苹果手机里面找到订阅选项。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操作方法

01

苹果手机经过系统升级后订阅功能已不在设置页面。

02

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并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03

点击页面上方的“Apple ID”。

04

点击“查看Apple ID”。

05

在页面下方可看到“订阅”,点击即可看到自己订阅的商品。

如何查看苹果订阅付费?

苹果怎么查订阅付费

1、首先,请大家在自己的手机中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主界面;

2、接下来,需要点击其中的“itunesstore与AppStore”这一项;

3、点击屏幕上面的“AppleID”选项即可;

4、此时需要点击屏幕中的“查看AppleID”这一项;

5、此时需要选择屏幕中的“订阅”选项,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