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可以补大单吗?天猫双十一怎样提高销量?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很多商家为了能够在双十一期间大卖,已经做足了准备,不过还是有些商家想在双十一期间补单,那天猫双十一可以补大单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双十一可以补大单吗?天猫双十一怎样提高销量?

一、天猫双十一可以补大单吗?

建议商家在双十一的时候就不要补单了,双十一期间商家注重商品推广宣传,做好双十一售卖工作就行,补单的事情可以在之后考虑。

二、天猫双十一怎样提高销量?

1、宝贝主图要处置好

天猫给了你的宝贝曝光的机会,但是有没有流量就要看你的主图能不能吸引买家了。现在的天猫可以说就是卖图片,主图不好,就已经失去了优势了。所以天猫主图尽量自己拍摄制作,寻找差异化,才能脱颖而出,引来更多流量。

2、活动设置

除了双十一会场、频道、单品折扣活动外,双十一期间的日常活动我们也要照常设置。单品打折活动不用说,像定向优惠券这种,我们在设置时要注意选择非大促产品。而像直通车,大促前期以加购加收藏为指标优化,大促期间借助直通车夺取更多流量,在结合产品营销为转化做助力。对于拼团营销,卖家不要忘记,可利用双十一巨大人气,设置多人购的优惠活动,以最大限度的提高转化机率。

3、合理的引流

我们要重点关注的是有价值的流量,并且做好分析工作,找出我们的客户群,这样也可以提升我们整体的销售流量,熟知各流量的入口,这样才能把握市场、提升销量。

双十一是商家们提升销量以及流量的好机会,这时候商家应该做好店铺优化以及活动宣传,不要再去补单了,毕竟补单有风险,要是被平台发现,双十一参加的资格都会取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