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宝卡怎么注销?不注销会怎么样?

支付宝软件里面的功能有很多,日常生活中,我们除了可以使用支付宝软件来购物以外,还可以使用支付宝来购买其他权益哦,那么支付宝蚂蚁宝卡怎么注销?

支付宝蚂蚁宝卡怎么注销?不注销会怎么样?

支付宝蚂蚁宝卡怎么注销?

1、宝卡是从支付宝上下单,快递邮过来。也只能在支付宝客户端申请,目前联通营业厅是办理不了的。

2、收到卡以后需要身份证和收到的卡来激活。身份证过期是激活不了的。每人最大多可以办理两张宝卡,但是资费不能相同。

3、如果要注销大宝卡,你可以在结清欠费之后,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当地联通营业厅销户。

4、要是卡上还有费用,一定要用完之后再去销户。因为它这个卡是暂时不支持转移。

不注销会怎么样?

1.号码如手机欠费超3个月,联通将会对号码进行回收。但名下的欠费会产生违约金(滞纳金)。

2.违约金(滞纳金): 是指对于上月欠费在第三个月1日零时前仍未缴费的用户(以自然月为周期,比如8月欠费,第三个月即10月1日开始收取违约金),每日加收所欠话费0.3%的违约金,直至缴清欠费,否则将成为黑名单用户以致无法办理联通业务,如不需使用请到当地营业厅办理销户手续。

3.温馨提示:由于各地市政策不尽相同,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您可以咨询当地的人工客服或是亲临当地营业厅了解。

4.如果超过120天不是用,联通会自动销户的。不会成为黑名单不影响后续办理联通业务。蚂蚁宝卡是一种预付费的用户。如果停止预付费号码充值,逾期会自动回收号码的使用权,销户。不过各地的规定不一样。网友如果要销户的话,可以先咨询下联通的客服或者营业厅。

如果你申请了蚂蚁宝卡,一定要看看自己是不是还在激活期以内,如果没有,一定要即时激活,毕竟这个卡确实是能给你带来不少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