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后不喜欢可以染回黑色吗

可以染回黑色,不过你得考虑考虑好,黑色以后再染其他颜色就麻烦了,必须褪色,最伤头发的就是褪色了, 染黑色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深棕色必须在3度左右的颜色,就比较自然了, 头发染了深色是添加头发的色素,所以看起来要粗些,染浅色是拿走色素所以要细些! 我是专业发型师,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

头发染黑后要染其他颜色还能上色吗

据说改色需要漂色后才能染其它颜色。就是自己原本的头发,染色剂也会先漂色而后染色。一般染发程序就是如此。所以,才会出现白发越染越多的现象。主要源于染发剂的这个染发过程...平时最好不染或者少染,染发剂的颜色越鲜艳,对人体伤害越大!...

染发后不喜欢可以染回黑色吗(头发染黑后要染其他颜色还能上色吗)

染过黄色头发还可以染什么色

感谢邀请,很高兴能在头条悟空问答分享一些个人经验,色彩穿插与人的整体形象之中。发型色彩,妆容色彩,服饰色彩,色彩在整体形象中影响也是很大的。发型是整体形象中最重要的,发型的颜色不仅体现发型的美感,也称托我们的肤色,同时也影响着整体美感。适合什么颜色,还需根据人的肤色,职业等整体风格去设计的。至于头发已经是黄色能染什么颜色?其实黄色底色染色还是很好染色的,能染上去的颜色很多。除有些极浅色还需要把黄素再提浅才可以达到极浅色效果。具体染什么颜色还是要看人的肤色,职业等整体风格设计适合什么颜色或是咨询专业的发型设计师。希望能帮到大家。我是美业顾问,有任何发型困惑欢迎留言探讨或是私信,我会第一时间回复科学合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