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国庆节大额红包怎么用?消费红包如何使用?

很多电商平台在国庆节期间推出了一些活动,支付宝平台在国庆节期间也推出了一些红包的玩法,那么有一些朋友抢到了大额红包,想要知道这个支付宝国庆节大额红包怎么用呢?

支付宝国庆节大额红包怎么用?消费红包如何使用?

一、支付宝国庆节大额红包怎么用?

实体店、公交地铁,买菜,早餐,支付时直接抵扣。

9月23日至10月8日,全国大小商家均可张贴“红包码”,消费者扫码得红包,即扫即用,商家也能获得更好的销量;线上,通过支付宝“金秋消费节”专场,用户有机会领取红包和出行福利等。

可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实体店,例如菜市场、超市便利店、水果店、餐饮店、公交地铁、医院等。总之就是到店用支付宝消费就可以直接抵钱!

需要注意的是:领完的红包有效期是3天,支付宝付款的时候可以自动抵消,小伙伴们记得要消费掉,第二天才可以继续领取,每天可领一次。

获得的红包是可以拆开使用也可以叠加使用的,当支付金额小于单个红包金额时只扣除实际金额,如果支付金额大于单个红包金额时则可以多个叠加使用。

每次最多叠加 5 个红包同时使用!

二、支付宝消费红包如何使用?

若手机已领取消费红包首先点击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然后在商家消费时,点击收付款。最后将弹出的收付款二维码出示给商家,系统内的消费红包自动使用,消费红包自动抵扣。

1.兑换成功后,消费钱首页出现随机红包。用户需要在7天内打开消费钱首页的随机红包,最终账户将以移除的红包面额为准。逾期,红包球作废,消费基金不予返还。请及时操作,避免损失;

2.随机红包每日限额8万,每天10点开启,当天24点关闭;

3.若当日未抢到红包数,未抢到的红包数会在24点清零,不会自动滚入第二天;

4.新用户兑换仅限8折优惠(新用户终身一次机会),不受每日红包数量限制;

5.老用户一天可以兑换一次。如果兑换数量用完或者当天红包数量被抢光,将无法继续兑换。

6.以上交易所规则将根据实际参与情况进行调整,最终以权益规则公告为准;

大家既然幸运的抢到了国庆节大额红包,那么就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使用,不然到时候失效了,那就等于说是亏了一个红包的钱哦。正常情况下都是在线下实体店消费的时候可以抵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