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不刷虚拟类目?原因分析

不管是在逛论坛,还是听卖家分享,都会发现操作补单的卖家朋友都不会去刷虚拟产品,但是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觉得虚拟类目更加容易操作,因为没有发货这一环节,今天告诉大家为什么很多人不刷虚拟类目!

为什么很多人不刷虚拟类目?原因分析

事实上,虚拟产品本身可以很快提高它的声誉。例如,如果你制作QQ硬币,你可以稍微降低价格,然后刷几个宝宝的人气,价格就低了。真正的订单也来得很快。

刷虚拟产品的过程几乎和刷真实物品的过程一样。他们都需要通过淘宝、刷D和关键词进入商店。在今天之前,他们需要四处逛逛。然而,这家商店只能在附近购物,有些人可以不购物直接进入商店。因为购买虚拟产品的顾客和购买实物产品的顾客在购买的关键点上有很大的差异。

例如,选择衣服取决于风格、颜色、质量、细节和评价。销售虚拟产品的客户,比如购买哪种软件,基本上取决于价格、型号和评估。只有当一些产品对售后服务有很高的要求时,他们才会咨询售后服务,然后就没有别的了。

第一、通过大量的YY、QT的主持,在一天之内狂刷,不管多少单,总之有单就刷,一天多的时候在2-3千单上,少的时候也有2-3单,要看自己想把那个单刷到一个什么程度,如果想要多点销量,就多刷,但这个方法只能刷三天,最多三天,三天一过,淘宝必降,我最多的时候,3天刷了1万单,然后一个月放那里放着不动了,一个月之后,大家都懂的。

这个方法,需要注意一定不要刷手确认,也不要刷手评价,确认还好点,但评价,一定不要。我也有失败的时候,刷了两天,搞到5000单就死单的情况也有,但不多,这个方法。

总体来说,突单还是有很大的效果的。这个方法不需要买流量啊啥的,什么也不需要。当然,找YY/QT,你也需要有大量的金钱做铺垫。一单5块钱来说,10000单就是5万块。想好了再此方法。

第二、用最常用的流量对应成交数,看看自己行业的转化率,然后自己去计算出自己最适合的流量与转化率。我用这个方法,曾经一天刷200单,3个月没死单的,转化率一直控制在6%以下,一般都在5%左右,一直保持着单子。

第三、大家说的螺旋补单法这个在对于一个新店来说确实是个奇招,流量不需要直接用螺旋一直网上刷,基本800单左右会降权,能刷到700单的时候就不要刷了,留着过半月后去刷,单子不降还可以继续。

大家千万不要每天刷同样的关键词,记住不要复制和粘贴关键词,而是自己打字关键词,然后拉下来。特别是当进入你自己的网上商店时,不要直接通过链接进入,而是实际搜索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