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直通车怎么收费?收费规则是什么?

  很多在淘宝平台入驻的店铺对于天猫直通车都应该不陌生,天猫直通车就是能够有效地帮助商家推广商品的一个重要工具,那天猫直通车是怎么收费的呢?收费规则是什么呢?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天猫直通车怎么收费?收费规则是什么?

  1.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收费规则是什么?

  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收费规则是什么?下面就是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六条收费规则,请大家认真的阅读哦!

  1)天猫直通车是按照直通车点击扣费的,没有点击只展现的话不扣费的,最高不超过您的出价

  2)实际扣费的话是: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就是您的实际扣费了

  3)比如您的出价是1元您的质量得分显示是10分,系统内部假设是1000分

  4)您的下一名出价是2元,他的质量得分是7分,系统内部分数是300分的话

  5)那么您的扣费就是2*300/1000+0.01=0.61元,这就是您的扣费了,也就是直通车的收费的方式

  6)现在天猫直通车都是可以看到实时的点击扣费的,大家也可以去后台看下每个点击的收费

  注意事项:直通车收费公式的计算,还需要加0.01哦。

  2.天猫直通车怎么来给卖家做广告?

  天猫直通车怎么来给卖家做广告?主要是按照下面的三个步骤来进行的。

  1) 您想推广某一个宝贝,就要为该宝贝设置相应的竞价词及广告标题、简介。

  2) 当买家来淘宝任何地方搜索了你设置的竞价词,或者点击了你宝贝的类目的时候,您的广告就会出现,展示在搜索结果页最上方的右侧、及最下方。

  3) 如果买家点了您的直通车广告,系统就会根据您设定竞价词的点击价格来扣费,每次点击最低0.1元。如广告只是展示,没人点击,是不计费的。

  好了,大家阅读完了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收费规则之后应该了解了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收费规则是什么?若觉得本文还不错,按就赶紧将这篇文章收藏起来吧!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