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预售的商品如何发布?操作流程是什么?

天猫平台的618的预售马上就要开启了,有些商家是第一次参与天猫的618预售,所以不知道怎么发布预售商品,这肯定会影响活动的正常开展的,所以官方也发布了相关的教程,下面给大家分享下发布预售商品教程。

天猫预售的商品如何发布?操作流程是什么?

天猫预售的商品如何发布?

建议您通过以下方式发布预售商品:

1、通过【卖家中心】-【营销中心】-【营销活动中心】中申报预售工具设置权限(若店铺符合招商要求系统会展示申报入口,否则活动在可报名活动中不展示),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预售商品(定金+尾款形式)

2、部分类目已开通预售工具功能,在编辑商品中有发货时间选择设置。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固定发货时间或相对发货时间。

为更好的保障消费者在天猫的发货时效体验,自2020年4月26日起,平台将针对部分类目的发货时间设置工具的使用权限进行调整,接下来您店铺可能会存在无法使用发货时间工具设置超过48小时发货的情况,具体请以设置页面提示为准。

3、通过【卖家中心】-【营销中心】-【营销活动中心】中申报大型预售活动(若店铺符合招商要求系统会展示申报入口,否则活动申报入口不展示),并且有机会在活动会场中展示,

注:该类型活动通常只在大促时行业运营才会创建招商。

温馨提示:目前规则对在标题详情页说明预售商品,按照天猫规则真实发货超过48小时会投诉延迟发货成立。

天猫预售商品的发布流程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对于大部分的商家而言,这种发布流程还是非常简单易学的,所以基本都能操作成功,但是如果发布的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话,可以直接咨询天猫客服寻求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