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淘宝客补单的技巧?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有很多卖家朋友最近一段时间会使用淘宝客去补单,那么想要效果好,需要运用一些技巧,那么怎样用淘宝客补单的技巧呢?今天请来了大神跟大家分享一下淘宝客补单的技巧,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学习一下用淘宝客补单的技巧!

怎样用淘宝客补单的技巧?需要注意什么?

  (1)拍A发B这种不说想必大家听的多了,也自然知道它的玩法,就是拍要推的爆款,随意发个小礼品,这样有真实物流信息和重量,也是真实发货,成本相对来说与给佣金也差不多,所以在2014-2015年的时候玩的非常火,而且效果也非常明显,但是2015年尾声的时候,这个一玩大了淘宝就开始纠察了,所以这个玩法也稍有收敛,依然可以玩,但是注意安全哦。

  (2)淘宝客链接转化方法,直接走淘宝客转化,安全无痛苦,佣金高才有人做,佣金低.....那就......但是总体来说说还是安全的,但是权重不高......

  (3)淘宝客链接补单:不不不不,不是上面一种哦,只是加了一些步骤,在做完1的浏览步骤之后,准备购买时,要求刷手把链接发过来,然后转成自己的淘宝客链接,这样有浏览权重和点击权重,佣金也会回到公司账户。但是用这种方法补单的时候请一定要注意 最少要有两个IP,保证店铺号不要和淘宝客在同一个IP登陆,而且,这种方法也比较繁琐,需要一个专门的人去负责,但是非常适合补单,而且很安全。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如何补单不会被发现?

  1、根据展现量来进行补单,稍微在同行之上就行,别一来就猛刷,例如:产品展现是100次,行业内的点击率是3%,如果你的点击率是30%,马上就会触发淘宝的第三代稽核机制。

  2、点击反馈,具体一点,即访问深度(包括跳失 + 页面展示量),停留时间,收藏(收藏宝贝 + 收藏店铺)DSR评论,宝贝评论,假聊这里说一下,这些数据最好是随机,不要可以的一成不变。

  3、别销量一天猛刷50单,第二天休息一下,一单也没有。同样也别整那些螺旋七天,螺旋14天表,这些螺不了天就死掉的,最好按阶梯方法递增!

  淘宝补单是获得更好的排位和更多的自然流量为目的的行为。可有时候觉得做得天衣无缝了,但还是会被淘宝发现,因为淘宝会检测补单行为,手法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商家需要注意。

  如果各位想要达到效果,但是又担心自己被淘宝抓到,那就得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来进行操作,流量助手上面的流量都是真实可靠的,并且也会根据刷流量、刷收藏加购以及刷销量等比例进行匹配,避免被淘宝平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