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脸上左边大,右边小,我想问下,经常吃一边,是会

问题分析:会变大,因为总在一边吃东西,会使用力的这侧咬肌变发达,会使脸显大。意见建议:这是每个正规医生都会告诉你的答案,有很多女生为了瘦脸而咀嚼很多口香糖,后来造成咬肌肉增大,反而脸显更大,当然,如果已经因为咬肌变大而显得脸大,可以局部注射肉毒杆菌素,可以瘦脸。够胆量者也可以切除部分咬肌。

左边脸颊有一个肉球耶

你好,左边脸上长了一个肉球,脸下面也有几个,可以移动不痛可以当地医院外科检查是否局部良性瘤等,饮食清淡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必要时可以手术治疗指导意见建议如果体积小没有临床症状可以观察,有症状或者体积大可以积极手术治疗,定期复查。

现在脸上左边大,右边小,我想问下,经常吃一边,是会(左边脸颊有一个肉球耶)

如何科学有效瘦脸

没有局部瘦身这个话,所以就没有瘦脸这一说!想瘦脸!减肥!如果咬肌肥大可以考虑去整容医院 {!-- PGC_VIDEO:{"thumb_height": 720, "vposter": "-sign.toutiaoimg.com/tos-cn-p-0000/dd9cc489c636460fa8e805097b87a06c~noop.image?x-expires=1991782144&x-signature=q1eNdm1%2BKhA0D%2FioLpVp%2F45lH34%3D", "thumb_width": 1280, "vid": "v02016d70000bp7u5llqg5b01k3l76u0", "vu": "v02016d70000bp7u5llqg5b01k3l76u0", "duration": 134.59, "thumb_url": "tos-cn-p-0000/dd9cc489c636460fa8e805097b87a06c", "thumb_uri": "tos-cn-p-0000/dd9cc489c636460fa8e805097b87a06c", "video_size": {"high": {"duration": 134.59, "h": 720, "w": 1280}, "ultra": {"duration": 134.59, "h": 720, "w": 1280}, "normal": {"duration": 134.59, "h": 720, "w": 1280}}} --}

体脂率8%但是脸还是很多肉,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只要身体健康,不用刻意去追求相貌如何,重要的是内在素质高低,腹有诗书气自华不是吗。

脸上咬肌不对称,如何修复

方法一,脸咬肌不对称在所难免,但是原因却有许多,不妨去找到是什么原因促使咬肌变得不一样。例如常常用一边咀嚼,就可以及时修正。方法二,脸咬肌不好发型来带,眉目清秀的可以尝试一下中分。方法三,不论男女,建议试试长发。但尽量弄整协调,不要太乱,一定不要强行留长发为难自己!另外,咬肌不对称有时候可能只是自己的心理问题,因为过于计较这一点,也就自然把 这个问题放大了。可能其实根本没什么。最后,建议搜索shoulianfangfa关注公众号:瘦脸方法,这里分享更多显瘦穿搭、瘦脸秘籍、健康变美信息,让你轻松变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