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互动服务窗是干啥的?如何用?

如今开了淘宝开店,那免不了要用到千牛工作台,而千牛工作台里的功能也是非常全面的,再加上又随时有升级的,所以,小白们对于有些功能不太认识,比如互动服务窗,这个是干啥的?这也是新手的问号区域。

千牛互动服务窗是干啥的?如何用?

如何用?

服务窗是无线端聊天口的升级版,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提供互动能力。服务窗有很多强大的自动回复互动功能。

第一期功能为自定义菜单(限时免费),开通后用户可在新版手淘和旺信端里用自助单。

第二期是素材库(内含图文、视频卡片,已上线,限时免费)。

第三期功能是自定聊天的背景(还未开)。如果后期想要调整背景开了,那就可以用这个功能非常的方便。

服务窗在哪设?

在千牛“服务窗”插件进入后,点击“+”添加菜单。菜单类中除了“客服专线”需要手动配置联系方式外,店上新、查询、券都是自抓内容。

温馨提示:其中券抓取的是“公开推广”的券,要确保券的状态才能被抓取成否则不展示。

设置好后,买家在手淘互动聊天窗口点店上新会自动推送相关内容,还可以自定添加店铺推荐等等。

千牛淘拍有什么亮点?

1、淘拍一大亮点是打通短视拍摄-加工-编辑-发布的全链路,帮助完成制和发布,无需再把它导出从上传。

2、区别于秒拍等针对c端的拍摄更注重贴纸、滤镜以及属性,淘拍在设计上更专注于拍的本身,所以,在用的时候大家要偏重于它的功能上。

3、核心是能够在短时内全方位呈现亮点,淘拍为不同类的提供脚本式模板,帮助形成结构化拍摄思维,实现边看边拍,也方便商家们进行拍摄内的调整,选择更适合的方式,把自己的产品更充分的展现出来,让用户看到。

4、另外,安卓和IOS版本的淘拍都会上,将对免费开放,并且后续还将开发电脑端制作的工具,满足商家制作短视频的更多需求,也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其实,千牛互动服务窗是平台给到商家和用户交流的工具,有了它,商家就可以很好的跟用户进行沟通,如果发生了纠纷,还可以通过互动窗口留下信息,这样可以提供给平台来进行公正的审判,不至于让商家吃哑巴亏,也能减少很多恶意的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