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还有什么时候有活动?力度跟之前比如何?

  这时间也过的很快,转眼已经到了下半年,所以,很多人也想要继续剁手,那在下半年还有什么时候有活动?也是京东用户们一致问到的事,所以,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下,京东活动的详细情况。

京东还有什么时候有活动?力度跟之前比如何?

  力度跟之前比如何?

  就目前来说,下半年的活动尤其是大活动,基本属于国庆,双11和双12的活动,力度来说,双11肯定是可以跟上半年的618有得一拼的。

  1、在国庆的时候有个家电大促,基本上大的家电都在做活动,这时候对于想要换家庭日常设备的人都可以考虑在这期间下手去抢各种家电必需品。

  2、全民皆欢的双十一、十二,这种大日子,当然作为大电商平台的京东自然是不会错过的,所以,这在些月份里的活动也是特别令人关注的,因为几乎是全线产品都覆盖,所以,买家们的选择面非常的宽,基本上想买的东西这期间都会有很诱人的价格。

  因此,想要在京东购物的朋友,务必要关注这些大节日,这样才能参与到这部分活动中,当然最好是关注下,这样平台在活动开始前会自动推送消息,你也不会因为其他时候忙而错过这些大日子,如你对这些日子不清楚,也不要紧。

  但凡是活动相对大的,都会持续有广告推送,你会在各大平台看到这些推送广告,真想要买东西,当然也会记得去看。

  其次,想要参与京东秒杀的朋友,需要提前做准备。即时关注当天参与秒杀活动的商品,以及相关的活动场次,和秒杀活动开始的具体时间。

  进入到秒杀活动专页,可以先浏览商品,将产品提前进行收藏加购操作,然后关注下秒杀活动开始的时间,等到了时间后,参与提单提交支付即可。

  以上所说的是参与秒杀活动的操作方法,至于能不能抢到相关商品还是很难说的,运气好的话可以抢到,手速太慢的话很可能就抢不到了。很多时候很多买家都抢不到这类产品的,因为想要抢到这些产品是有技巧的。

  关于京东后续的活动安排基本集中在国庆和2个双节上,大家可以期待下,毕竟国庆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所以,有想要购买大件产品的朋友可以期待下国庆的活动,看下有没有让你满意的产品供你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