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刷手会被降权?如何避免被封号?

  随着淘宝卖家对补单需求的增加,很多朋友都加入淘宝兼职的行列,做一名淘宝刷手。虽然刷手可以赚取佣金,但是方法不对的话很有可能被淘宝降权。那么什么情况刷手会被降权呢?

什么情况刷手会被降权?如何避免被封号?

  很多刷手注册好几个新的淘宝账号之后,就开始疯狂的补单,一般新号一下子批量狂刷,在流量不足的情况下,很容易被降权的。补单号频繁的补单,或者恶意评价都是很容易被淘宝降权的,如果商家使用了被降权的账号补单,那么店铺很有可能受到牵连。

  如何避免被封号?

  1、首先作为一个淘宝刷手,必须要注册多个淘宝账号,很多刷手都会拿着一个号拼命的补单,这样操作很容易会被淘宝系统检测出来,除了自己注册淘宝账户之外,还可以通过网络购买淘宝账号,有多个补单账号进行交换着操作,尽量避免被封号的风险。

  2、不要一个手机登入多个淘宝账号,在同一手机上刷一个单品,风险特别大,最好可以有多部手机进行操作。补单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无线网,无线网可以查出淘宝刷手的IP地址,可以使用手机流量进行账户登录操作,这样可以避免查到淘宝刷手的IP减少风险。

  3、淘宝刷手与商家不可以有支付交易,比如说支付宝互相转账,很多刷手不愿意其他渠道去反款,要求商家支付宝转账返款,这样很容易就会被检测出来的。但凡刷手被抓到,店铺也是脱不了关系的。

  4、刷手的补单量也必须进行控制,每天每个号的单量控制在5单内不要过多,一个淘宝账号千万不能天天都在购物。作为一个正常的淘宝用户,很少有人做到每天购物,每天购物多个订单的,可以交换账号刷,避免这样的风险发生。

  刷手账号的安全性对于买卖双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刷手被抓到淘宝补单,那么曾经刷过单的店铺都是有可能被淘宝查到,所以刷手一定要按照要求来补单,这样才能保证双方能够很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