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体验金怎么使用?用时注意什么?

支付宝为吸引用户制造出了很多活动,支付宝余额宝体验金就是其中的一个活动,你无需投入自己的真金白银就能享受这个活动带来的收益,那余额宝体验金怎么使用?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使用?用时注意什么?

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选择“余额宝”一栏点击进入,在“余额宝”界面里会看到有邀请你领取体验金的广告。直接点击进入,然后点击“领取”,就可以领取到一定数额的体验金了。然后再点击“去使用”就可以使用体验金了。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来使用你的体验金。在体验金页面点击“最高100万体验金”,然后“分享邀请”或“面对面邀请”,把活动页面发给支付宝好友,这样好友在扫码领取体验金的时候,你就可以又获得一笔体验金奖励。

用时注意什么?

1、参与活动后,系统会随机给予一定数量的体验金,这里的体验金可以放到自己的余额宝中产生收益,但是这笔体验金到期后就会被收回。

2、获得体验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点击“跳一跳”参与活动获得,跳一跳是有次数要求的,每次操作时要珍惜。

3、获得体验金并不代表就可以获得收益了,还要将其暂时存到自己的余额宝账户上,这样才可以产生收益。

4、从体验金存到余额宝中开始计算,三天后这笔体验金就会消失。在获得体验金以后,若不及时将其使用,则到期后也会自动消失。

5、余额宝体验金的收益奖励是自动转入余额宝当中的,而且可以随时消费或取出。

如果你哪一天收到了来自好友发来的余额宝体验金邀请,请你不要怀疑活动的真实性,因为这个活动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是玩过了的。如果你也体验支付宝的这个活动,那就按照我提供方法去用余额宝体验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