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业办公行业商品准入招商规则是什么?

淘宝商业办公重点扶持【标签卖家】,通过打标清晰识别不同类型的商家,从而输送到不同的资源入口,其中趋势风格、原创设计、品质工厂是行业的重点方向,为了上这部分的特色商品等有更多的展现机会,会通过商品准入的形式对通过审核的商品给予前台详情氛围透出、活动资源,报名申请通过的商品将被打上氛围,同时得到日常的行业流量资源。

淘宝商业办公行业商品准入招商规则是什么?

1、商业办公商品准入目的

以趋势新享(特色风格)、质+优选(品质工厂)对商品做区分识别,在前台展现对应的腰封氛围及平台资源,强化用户感知,并给予风格特色、品质有保障的商品更多的资源扶持。

2、商业办公商品准入报名

(1)店铺先报名成为行业的标签商家

一级类目名称:商业/办公家具

认证标签类型:

核心卖家:KA

货品特色:风格搭配

店铺类型:产业带、工厂店、中国质造

一级类目名称:清洗/食品/商业设备

店铺类型:工厂直营

(2)店铺报名通过后,按照下面分类进行商品的准入申请

优先报名“质+优选”、“趋势风格”、“原创设计”(选择最适合的入口),不符合的商品再报名“企业会员价”;

同一款商品,勿重复在多个入口中多次报名!!!

3、商业办公商品准入说明

(1)商品报名规则

商业/办公家具卖家的商品优先报名“质+优选”、“趋势风格”、“原创设计”,不符合上述类型要求的商品则报名“企业会员价”;

清洗/食品/商业设备卖家的商品优先报名“实力工厂”,不符合上述类型要求的商品则报名“企业会员价”;

同一款商品,勿重复在多个入口中多次报名!!!优先选择最适合的一个入口类型报名。

(2)商品撤除规则

“质+优选”、“趋势风格”、“原创设计”商品准入,不要设置价格,支持商家日常运营中SKU编辑调整及商品撤销;

“企业会员价”要求商品30天最低价,价格不计入最低价,企业会员价撤除活动操作:

(1)报名活动的商品,如果需要修改和编辑,卖家可以自主随意退出(在已报名活动中找到并做取消活动),进入企业服务营销平台,已报活动撤销活动商品:https://tbes.sale.tmall.com/page/campaign/sign_record_manage.htm,商品调整完成后可再次报名;

(2)商品同步使用其他工具设置价格,如果价格低于企业会员价,会出现企业会员价无法透出且出现无法“取消活动”的情况,解决办法:先取消设置的低价优惠,使得“企业会员价”最低价后再进行取消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