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下架了又上架了有影响吗?下架后还能上架吗?

淘宝宝贝上下架这个是根据店铺的需要来安排的,当然,有时候某些商品下架了之后又上架了,这类对于店铺或者是产品有影响吗?因为,很多商家操作了上架和下架的次数不算很多,没有又下又上的经验。

淘宝下架了又上架了有影响吗?下架后还能上架吗?

一、淘宝下架了又上架了有影响吗?

有的。

因为下后又会重新上,时间会有变化。排名也会变化。如因为上下架而改变权重是非常不利的,要特别注意的时间。下的时间影响排序。

一般来说,即将卸载的会排在第一位。有利于提高排名,避免特殊情况下被处罚降级。但如果排名靠前的被下架或者改过多,也会产生不利影响或者有被降权的可能,操作上要谨慎。看你修改什么了。一般对描述的修改不影响。重要信息修改或者整体改动属于作弊,如果被系统发现,会降低权限,影响运营。

卖家为了积累销量或人气,修改原宝贝的标题、价格、图片、细节、材质等。并且换成另一种继续卖,或者不小心改变了卖法。这种行为会被判定为换宝贝。

特别提醒:

1.如果产品是给宝宝用的,请尽快删除或者耐心等一个月左右。即使产品换回原来的产品体系,还是会被判。

2.请不要随意更改品牌、型号等重要属性,以免减权。

3.不要改变销售模式。如果想用不同的销售模式,建议在发布新品之前,提前删前的模式。当然,影响排名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长时间不编辑,销量为零,也会影响排名名。同时,超过3个月没销量,就会滞销。

二、淘宝的宝贝下架后还能上架吗?

可以的。

平台是没有限制上下架的,商家们可以根据情况去安排。

淘宝下架了又上架了肯定会对宝贝有影响的,当然,这个影响也是多方面的,可能是曝光降低或者是购买减少,所以,下架后又上架,大家都需要小心才行,不然出现了问题,其实,对于大家来说都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