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18促销文案怎么做?2020年618促销文案思路分享

  快要到618了,估计现在有很多商家都开始准备淘宝618报名活动了。我们知道每一场好的活动,都需要有好的促销文案,那么接下来,我门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618促销文案思路!

2020年618促销文案怎么做?2020年618促销文案思路分享

  1、线下线上相结合

  做活动不能只做线上的推广,肯定是要线下线上相结合着做,这样推广才会有效果,当然线下活动也要策划的有创意,要营造火爆氛围,最好是能够通过媒体推广,这样能够让活动显得更有权威,人们也更愿意去相信并且也会帮助你去推广。

  2、抽奖活动预热

  618的关键词就是购物、消费、剁手等,在促销折扣的时候建议配上福利抽奖,这样可以助力营销。利用活动聚抽奖活动模板,发起618免单抽奖机会以及优惠券发放,可以圈住一批目标用户,在当天引爆订单。

  3、体验式活动预热

  这项活动的目的就是给客户提供体验产品的机会,最好是给客户免费,这种线上线下都可以做,而且这样做,大部分客户都会主动参与,并且愿意分享转发,这样就非常有助于你的活动推广了,还能营造活动热度,但是体验的名额一定要有控制,不能太多。

  4、活动推广

  接着就是活动推广了,其实活动推广其实方式有很多,像直通车推广、钻石展位、淘宝客推广都是很常规的推广方式,当然了,商家们也可以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以及贴吧等这些地方去推广,也会给店铺带来流量的。

  5、客服售后

  最后就是做好售后了,在活动期间,咨询量都会上升,因此需要提前准备好一些产品的话术及常见问题的回答,能够在大咨询量情况下应对自如,同时下单量的情况下仓库也需要提前准备,防止发货时间过长,引起一些没有必要的售后问题。

  其实,每做一场活动的时候,商家们都应该拿出靠谱的促销方案出来,尤其像这种大型的618活动,因为只有前期的各种准备好之后,才会在活动中取得好成果,所以商家们一定要重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