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游戏充值无法处理购买(为什么ios充值游戏无法购买)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苹果APP store无法支付 买不了付费软件 如何解决?2、苹果手机出现 iTunesStore暂时无法处理您的购买,请稍后重试。怎么办?3、苹果手机不能充值游戏怎么办

为什么苹果APP store无法支付 买不了付费软件 如何解决?

可能是网络问题。最快的解决办法是:打电话给苹果客服热线。重新绑卡(或者重新绑定支付宝等等)。先进apple id,选付款方式,有绑卡的先选无,然后按提示重新绑卡,或者支付宝也行,后面根据提示短信验证就ok了,购买成功了。

如果您的? App Store 打开缓慢或者无法连接,导致您不能成功购买应用,建议先连接到稳定的 Wi-Fi 网络:退出 App Store ,重启路由器,重新连接 Wi-Fi 并打开 App Store。或等待有更好的网络环境之后,再进行购买和下载。

关闭家人共享:当您开启“家人共享”功能时,其它家庭成员能够访问共享的应用或内容。如果您有设置,建议暂时关闭看看,是否能够成功购买应用。前往 iPhone 【设置】-【Apple ID】-【家人共享】进行管理或关闭。

使用爱思助手下载

若以上信息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先在爱思助手中查找下是否有相应的应用,进行下载安装。

使用爱思助手 PC 端安装应用:将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爱思助手 PC 端,在【应用游戏】中搜索应用并点击下载。

苹果手机出现 iTunesStore暂时无法处理您的购买,请稍后重试。怎么办?

1、首先打开苹果App Store应用,登录所购买软件的Apple ID账号。

2、然后打开Apple ID账号上面付款信息一栏,查看Apple ID账号是否填写完整,没有的话,请将账号里面付款信息补充填写完整,之后再购买看看是否可以。

3、如果上述操作之后,Apple ID账号还是无法购买的话,则有可能是Apple ID账号被苹果封禁所至,请打开苹果官网,进入到技术支持。

4、在技术支持页面中,打开联系Apple支持。

5、选择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打开购买与下载问题。

6、然后提交报告个人Apple ID账号购买时出现的问题报告给苹果交给他们处理解决购买时出现无法购买的情况,提交之后一般在当天或者72小时之内就会回复您关于Apple ID购买无法完成的问题。

就是你订购什么app上的东西了,像我是QQ音乐的连续包月钱没扣成功,欠了苹果钱。只要你往苹果账户上充钱,或者换个支付方式,他会自动扣款,扣款一成功,就恢复正常了。

你好苹果手机出现 iTunesStore暂时无法处理您的购买,请稍后重试。这是你的,网络问题,你那里的网络不怎么好,等换个时间段再试

苹果手机不能充值游戏怎么办

以iPhone11,iOS13系统为例,苹果手机不能给游戏进行充值,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手机游戏必须是用自己的AppleID下载并充值的,不能用另一个ID充值。

2、可能是没有绑定银行卡或者余额不足,AppleID必须绑定有效的支付方式,例如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并且可以正常使用,余额充足,才能给游戏充值。

3、AppleID如果之前下载了付费应用或者购买了其他付费项目,但是一直没能完成付款,那么这个ID就会被限制下载和交易,不能给游戏充值。

4、还可以在别的手机上登录游戏账号,看能否充值。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那么需要进入苹果中国官网,点击技术支持,联系苹果官方进行反馈解决。苹果手机想要给游戏充值,必须登录AppleID,并且在“帐户设置”中点击“付款信息”,绑定银行卡等支付方式才能进行充值,如果手机越狱了也可能会导致充值失败。

该答案适用于苹果大部分手机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