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11优惠券怎么抢?京东双11优惠券怎么使用?

  每到双十一的时候,大家是没空也要抽出时间来抢优惠券,毕竟优惠券都是可以下单抵扣的,那么大家知道京东双11优惠券怎么抢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双11优惠券怎么抢?京东双11优惠券怎么使用?

  1、手机端抢券

  大家可以手机端抢,手机app首页可以明显看到一个领券中心按钮,这里的领券中心可以领到app专属券,如全品类券,在其它端口可能看不到哦。

  2、PC端抢券

  进京东首页的领券中心,大部分普通优惠券都会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的,领取即可,但大额神券或者需要整点抢的优惠券一般不建议在pc端抢,抢不到的。还有一些神券藏的更深,在以上app和pc端上无法找到,需要结合其他的方式来领取。

  京东双11优惠券怎么使用?

  1、首先选好商品以后,我们在京东个人中心进入会员推荐页面,点击京豆兑换神券,这里领取到的优惠券都是可以和满减活动叠加使用的,比如你看好一款洗发水满199-80元,那么再领取个护优惠券满120-10元优惠券,那么第一次满减之后如果订单金额不低于120元,就要可以使用优惠券再减去10元。

  2、京东优惠券使用首先在商品页面查看有无满减,京东促销活动满减商品在页面会有相关提示,一般在售价下方会有不同颜色的文字标注,直接下单就可以享有这种满减优惠。如果要叠加优惠券的话,我们需要再去领取叠加满减优惠券。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的是,领取到的优惠券一定要查看它的使用期限,如果优惠券过期的话,那么就不用使用哦,只有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才是可以抵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