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淘投票是什么意思?如何玩好微淘?

淘宝商家为了吸引更多的粉丝不仅把为微淘投票给设置起来了,还设置了投票有礼。投票是很多玩微淘的商家都会用到的,那微淘投票是什么意思呢?如果你现在还不明白,那就进入文中了解吧。

微淘投票是什么意思?如何玩好微淘?

微淘投票其实就是我们在微淘平台上进行的一种投票的活动,但是它又是与其他的投票不同,因为它是建立在网络系统上面的,也就意味着它不需要人工的来操作。

而设置投票时出现的超链接网址和超链接文本就是你在发布投票的时候可以捆绑的链接地址你可以链接到你的某个产品页面或者二级页面,文本是可以自己编辑的一句吸引买家点击的话,当然这里你也可以不填写。

如何玩好微淘?下面来看看微淘不可出现的问题。

1、 标题错误

1) 标题不符合基本的语言规范,如含有错别字、不完整、多字、不通顺等,例如:标题「打底裤不嫌多,姐妹们屯起来」,“屯”字为错别字。

2) 标题含特殊符号,如?、?、?、?、?、~\(≧≦)/~等符号。

3) 标题全部为英文/外文或含有繁体字。

2、 标题内容问题

1) 标题含色情、政治等敏感信息,例如:三胖,天朝,棒子,印度阿三等。

2) 标题不雅,例如:标题不雅,例如含有性器官,含有卧槽,尼玛,绿茶婊,日了狗,丢你老母,撸等词汇;3) 标题低俗、媚俗、庸俗。

? 以暴力、色情为卖点吸引眼球。

? 曲意迎合他人的不良嗜好,采用不正当的手段取悦读者。

? 一味地进行道德批判,不管是非曲直。

? 激化社会公众情绪,罔顾新闻事实。

? 挖苦贬损他人,以人身攻击的方式哗众取宠。

4) 标题冒用微淘官方名义,例如:微淘推荐、微淘收藏等。

5) 标题夸张:

? 震惊恐慌型:看哭了,惊呆了,吓死了,震惊了等。

? 挑衅威胁型:千万不要,肠子都悔青了,打死都想不到等。

? 夸大数据型:99%的人等。

? 夸大效果型:堪比整容,1晚瘦掉30斤等。

? 危害生命型:犹如服毒,窒息死亡,瞬间毙命等。

6) 标题使用绝对化用语

最高级、全网、抄底、全国、国家级、顶级、万能、销量冠军、独家、巅峰等。

商家可运用投票工具发起互动,可以“文字”、“图片”、“商品”3种类型来选择投票页面的样式,通过商家的渠道触达用户后,用户参与投票。卖家要创建投票可以在阿里创作平台或者是千牛的买家互动进入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