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店铺信息在哪里看?店铺公告如何填写?

很多人喜欢进行网购,网购给大家带来的便利之处还是可想而知的,但是有些人在购物的时候都想看看店铺信息,那京东店铺信息在哪里看?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店铺信息在哪里看?店铺公告如何填写?

1、首先要进入需要查询信息的商家店铺。

2、进入之后界面下方会有一个“店铺”的选项,点击进入。

3、再选择“店铺详情”。

4、该界面可以看到店铺的基本信息,再点击界面中的“证照信息”。

5、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商家信息了。

店铺公告如何填写?

1、第一步需要商家先登录到京东商家后台,然后在进入到首页后,选最左侧菜单栏内的“我的店铺”,然后在我的店铺下面找到“店铺装修”,点击进入。

2、我们在进入到“店铺装修”页面后,在选择点击页面上面的“店铺装修”,进入编辑页面。

3、在装修的编辑页面上,选择左上角的“店铺首页”,然后再选择旁边下拉列表中的“商品列表页”按钮,点击后进入到设置页面。

4、在页面的左下方找到公告编辑的地方,然后选择点击公告栏目,之后选择点击右边的编辑按钮。

5、公告编辑完成后,就可以选择点击下面的“保存”按钮了。

6、按照以上的步骤就可以的设置店铺简介页面的公告,在设置完公告后,大家一定要记得成“保存”,之后再发布到店铺上就可以了。

查看京东店铺信息的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只要大家能够按照以上的方法就可以了,另外,对于店铺公告也要及时告知,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及时知道你店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