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行为投诉中心是什么?入口在哪?

  在网上开店,难免会遇到看你店铺不顺眼或者想讹点钱的人,他们利用差评来威胁商家。平台为了维护商家权益,也上线了很多打击恶意行为的工具,像是云标签、八卦盾、金箍棒等等,大家一定要了解每个工具的作用和使用场景,对症下药。近日,官方又上线了一款工具——恶意行为投诉。

恶意行为投诉中心是什么?入口在哪?

  一、恶意行为投诉中心是什么?

  它是一款集团从满足商家深层痛点与需求角度出发,精心研发打造的一款超级型恶防工具,于10月22日正式免费、无门槛面向所有天猫淘宝商家开放。

  怎么满足你对恶意行为投诉的幻想?—— 带给你的3大特点+4大优势。

  

  恶意行为投诉中心优势

  

  恶意行为投诉中心使用场景

  异常拍下(2个):使用错误收货地址;订单留言发布垃圾消息。

  异常退款(4个):虚假物流退货;退货空包少件掉包;恶意不退货仅退款;骗取运费险。

  异常投诉:恶意发起规则。

  异常评价(6个):利用评价要挟;对未收货信息虚假评价;评论泄露隐私;辱骂侮辱评论;广告评价;无意义评价。

  服务指标异常(3个):揽件及时效指标异常;退货退款时长指标异常;到货市场指标异常。

  其他(1个):新出现的场景。

  恶意行为投诉中心入口在哪?

  https://tousu.taobao.com/?spm=a211vu.11758832.0.0.3d4c60c7xMIPM0#/

  

  

  产品使用规则及须知

  商家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以下2种任一情形平台将视为滥用权益

  1. 提交的订单及相关材料无法证实有相关事实发生,干扰投诉处理结果;

  2. 提交虚假不实的正式材料,或存在其他侵害消费者正当权益的行为。

  2019年12月31日,恶防原有规蜜、云标签、金箍棒评价处理权限均会下线!唯一投诉工具为“恶意行为投诉中心”。

平台专心致力于满足商家需求,打造“一款工具”、“一个入口”、“一套投诉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