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年前还有活动吗?活动要注意什么?

许多顾客朋友都喜爱在手机上边网上购物,由于不用出门,更关键的是,网络购物平台常常有营销活动,买东西十分特惠,就拿淘宝网而言,一年有几十次营销,那么淘宝年前还有活动吗?

淘宝年前还有活动吗?活动要注意什么?

淘宝年前还有活动吗?

1月最关键的主题活动便是元旦主题活动、上百万淘宝聚划算补助、淘宝年货节、天猫年货节为主导。家居装修新春惠2021年1月1日-1月8日。阿里年货节2021年1月24日-1月29日。

淘宝网一月份的主题活动并不是很多,可是淘宝网全年度的主题活动還是许多 的,他的举办活动都许多,相较为著名的有双十一、双十二活动,年中大促主题活动这些全是大伙儿较为希望的。

淘宝年货节: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和村淘网相互打造出,于2016年1月中下旬全面启动。年中大促期内,顾客不但可在淘宝网购到各种各样有特点的年货礼盒,还能追寻到更为传统式的民俗文化及其新春佳节特色服务。

活动要注意什么?

1、活动报名。折扣、库存设置合理,图片美观符合平台要求、信息展示完全,优先选择报名商家较少竞争较弱的日期,小型活动审核一般会看产品报名期间的平销数据,大型活动审核一般会再加入店铺层级限制。这一篇主要是理清策划活动的思路,如何报名活动网上也有大量的文章,但讲策划活动的却很少。

2、渠道引流。目前比较主流的付费推广渠道还是淘宝的老三样:直通车、钻展,活动期间肯定需要适当的增加付费推广的力度,这个需要根据活动的目标销量或者销售额来进行分解。对于小卖家优先考虑的还是直通车,计划权重稳定的直通车在大促期间的扣费会比钻展低很多。

3、活动节奏。一般大促型的活动都会包括:蓄水期、预热期、爆发期、余热期;蓄水期主要的目的是通过付费推广加大活动款的前期曝光,尽量覆盖到更多的新目标用户,引导店铺收藏。

活动期间客服的话术、活动款的产品知识以及临时客服的软件操作培训都要提前准备,活动当天客服24小时在线,未付款的订单及时进行催付,未付款的订单专门安排电话催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