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农村淘宝赚钱吗?农村淘宝一单赚多少钱?

  我们国家的农村地区,是有很多在家待业的人员的。虽然很多青壮年都会选择外出务工,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因为家里有种地,或者家中有老人孩子需要赡养而无法离家务工。不过,随着我们国家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电子商务几乎已经走进每家每户了。而淘宝平台也非常贴心的推出了农村淘宝这个专题,如果在家做农村淘宝的话,可以赚到钱吗?

在家做农村淘宝赚钱吗?农村淘宝一单赚多少钱?

  首先我们来理解下淘宝平台中的农村淘宝,农村淘宝目前的布局主要是在一些乡镇或者村庄去做一些农村淘宝服务站,以这种方式,让淘宝平台的市场影响到农村地区。农村淘宝服务站是一种线下的实体店,主要的经营就是帮助附近的村民在淘宝网上进行购物,也可以叫做是代购。农村淘宝服务站的店主,通过帮村民在淘宝上代购的方式,可以获得淘宝商家支付的佣金,这就是农村淘宝服务站的主要收益方式。

  另外,在淘宝平台中,官方还推出了农村淘宝这个特色市场,淘宝平台中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农村淘宝这个特色市场购买到很多农村的土特产。而作为普通的淘宝商家,也可以将自己的店铺入驻到农村淘宝中去,这样,就可以扩大自己商品的销售范围,让自己的商品让更多的人看到。

  如果想要再加做农村淘宝的话,首先要定下来自己的方向,比如是想要在农村开一个农村淘宝服务站,帮助别人做淘宝代购,还是想要开一个店铺,入驻到农村淘宝中,让更多的农村人去购买你的商品。还是想要将自己村子里面的土特产放到淘宝上去卖。

  这三种方式,都属于是做农村淘宝,如果你目前身处农村,并且身边有非常不错的农产品,土特产的话,可以考虑组织村民,一起搞一个农村淘宝,将自己村子里的特长销售到全国各地。一旦做出成效,就不仅仅是赚钱那么简单的事情了,甚至可以带动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

  农村淘宝一单赚多少钱?

  如果是做农村淘宝服务站的话,首先需要投入一间门店。当所有手续完成之后,就可以开始经营了。附近的村民在淘宝上购物的时候,都可以通过让你代买的方式。而作为服务站的掌柜,就可以像淘宝客一样,获得商家给出的佣金。根据类目的不同,淘宝平台对于佣金的下限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购买一件衣服,价格是一百元,商家的佣金是百分之十,当你帮别人购买了这件衣服,并且交易成功之后,就可以获得十元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