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对公账户是什么?能干嘛?

有些人对于京东对公账户也不是很知道,因此也好奇它是什么?那当下,我们就花点时间来说下,毕竟还有不少人对于这个对公账户好奇,那就花点时间来跟各位说下,如果小伙伴们好奇,自然是可以来跟着了解下的。

京东对公账户是什么?能干嘛?

能干嘛?

用于发工资、特用资金专项、转账结算和现金收付等都是通过对对公进行的。但是对公户的存取款比较麻烦,存款须要填缴款单,取款要填支票并盖留存的印鉴章才行。

公司开对公户是有好处的,也是对发展的保障:

1.不开户,则钱都打入股东的私人户。

2.无户,很多事都做不了,如:

a.开发票要对公户,扣税也是在账户里面扣除,所以开完账户,要签扣税协议。

b.部分的平台加入不单要企业的执照,还要公司对公户进行认证的。

c.很多客户都会要求通过这个户来走账。

d.做外贸的先都是要先办理这个账户,才能办理进出口权。

所以,对公户基本上是公司业务往来会用到的账户,尤其是公司店铺,结算基本上都是通过它来完成的,所以,开通也可以说是必须的,如果不开很多时候都完成不了业务,对于大家的经营是有阻碍的。

对于发错货的情况,可以按照保障条款,提起赔偿要求,可以先阅读保障信息,然后在提出合理的赔偿要求。按照平台规则,可以按照消权保护法,如果纠纷单成立,需赔付30%货款,并且还扣店铺2分的处罚。

另外说到海购的到货时间这个是看你所在地,再就是看这个物流中心,通常来讲三四天足够了,但如果是上海、杭州、宁波这几个特别发达的地方,基本1天差不多到了。下面为你再具体总结下:

1、要看在大家的位置来定。

2、要看什么时候下单,晚上九点前,当天晚上就会发,离库近的,第2天上午就到了。

3、最后要看买的商品,电器的,有仓库,都会有货,有些品,是仓库里没有的,还要从别的地方调货,时间就会长点。

所以,购买海外产品的朋友不要急。

其实,对公账户主要就是用于公司类的各种结算业务,因为它也涉及到公司的账务,所以,通常开了对公账户就是走公司的交易,因此,它对于公司来说是特别重要的,这么说相信大家就会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