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淘宝店铺红包在哪里设置?还要注意哪些?

淘宝的618大促活动也称得上是一次大型的促销活动了,但是也有小伙伴可能还不知道淘宝淘宝618店铺红包的玩法到底是什么,也不清楚其中的规则,那么618淘宝店铺红包在哪里设置?

618淘宝店铺红包在哪里设置?还要注意哪些?

618淘宝店铺红包在哪里设置?

淘宝618店铺红包设置要求,设置5元店铺红包是本次活动(会场+外围)的报名要求,所有参加本次活动(会场+外围)的卖家必须设置5元店铺红包。

店铺红包作用,设置引流利器—“店铺红包”,亿万级流量场景淘宝网站右侧工具条、千万级流量场景PC端和无线端购物车、千万级流量场景PC端收藏夹等即刻穿透,活动期间瓜分淘宝618满溢流量。店铺红包还可以在预热期为店铺引流蓄势,锁定成交,最终促进买家消费,提升本店的购买转化率。

2021年淘宝618店铺红包设置流程,具体流程为:卖家报名——招商平台—考试(已经通过考试的不用再考)——选择设置店铺红包——审核通过后红包生效——淘宝618使用。

还要注意哪些?

1、店铺红包仅限在发行红包的店铺使用,且对全店商品通用,订单金额至少高于红包面额0.01元(不包含邮费),店铺红包只能用于抵扣商品金额,不能用于如运费、服务费等非商品金额的抵扣。

2、店铺红包可与以下工具同时使用:店铺满返、店铺满减、淘金币、集分宝、支付宝现金红包等。

3、若使用店铺红包的订单发起全额退款(交易状态为订单关闭),且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还在使用有效期内,则该店铺红包退还至买家账户;若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已过期的,店铺红包不退还。

4、若买家针对使用店铺红包的订单发起退款申请,现金退款额度以实际支付金额为限,即退还减去店铺红包分摊抵扣金额后的实际金额,如买家一笔订单购买A商品40元+B商品60元,使用店铺红包5元,实际支付95元=A商品38元+B商品57元。

淘宝618是集全淘宝之力让消费者全民疯抢的节日,同时也是卖家的盛宴,携手卖家共进,为消费者打造购淘宝狂欢盛宴,共同创造美好购物体验,商家要做好一些相应的准备。